为家战“疫”,圣象在行动!

icon 2020-02-05 16:00:16
icon 0

摘要:2月6日14:00-16:00,圣象集团将通过微信直播,在全川推出4大举措,服务消费者。

  疫情之下,美好从未缺席;疫情之下,生活仍在继续!为家而战,圣象在行动!

  继自愿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资金人民币贰佰万元整后,圣象集团四川区域接棒推出战“疫”举措——2月6日14:00-16:00,圣象集团将通过微信直播,在全川推出4大举措,服务消费者,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线上与圣象设计师进行方案沟通、通过直播了解圣象工厂爆款、还有机会获赠由圣象集团特别礼赠的空气净化膜,更能在线抽取新年红包,为武汉祈福。

  作为地板领域标杆企业,圣象相信“水善利万物,象美亲万家”,再严峻的疫情也击不跨圣象人为家而战的决心。

  充足而全面的准备,是圣象集团底气的由来。据悉,圣象集团四川区域服务人员均已做好全副武装,在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保证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全面消毒,旨在为客户提供安全安心的服务,协同打赢这场攻坚战。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圣象集团心系前线医护人员、心系疫区人民,并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据了解,圣象集团将继续与政府、医疗系统保持密切联系,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各项帮助!

  在这场“战疫”中,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及全国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家居人和社会各界众志成城,排除万难,一定能够战胜病毒,取得完全彻底的胜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