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地板丨每一份担当 都是心相寄往

icon 2020-03-11 10:48:11
icon 0

摘要: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起的“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系列活动及“凝聚你我力量 共同抗击疫情”倡议,为了实现升达对社会责任的担当、让利于消费者,升达公司启动了“凝聚你我力量 共筑美好生活”回馈活动。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蔓延全球,宅家抗疫,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宅家的日子,我们接触最多的就是地板。疫情之下,抗菌地板成为了抢手货,各家新品此起彼伏,各大厂商换着概念蹭热点,撩拨着消费者的神经。

  升达地板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中国木地板之父”的美誉,研发环保健康的产品是盛大的责任与担当。

  每一份担当,都是心相寄往。升达在绿色环保地板的研发与生产上,一直领先于整个行业。早在2002年,即上一次席卷全国的非典疫情前一年,升达公司就在国内外率先推出抗菌强化木地板,并制定了国内抗菌地板第一个企业标准。之后。升达相继研发并推出了多重抗菌地板,引领了国内“健康地板”的风向标,推动了我国甚至全球木地板行业的产品升级换代与技术创新。

 纳米抗菌  铺就健康生活

  纳米抗菌,是升达2002年成功应用并荣获国际展览会金奖的抗菌强化地板产品。产品采用水性纳米抗菌涂层,有效抑制细菌和微生物的活性,从而降低其繁殖,起到抑制细菌生长的作用。水性涂层聚友亲水性,环保健康,加上纳米抗菌技术,双重保护,让居家空气更清新,为家人搭起健康“防护盾”。

  载银离子  防霉抗菌更清新

  载银离子防霉抗菌技术是利用载银离子对人体安全和超强的抗菌能力,通过物理吸附离子交换等先进的方法,将银离子均匀分散、固定在强化木地板表面,使得升达地板的抗菌防霉技术兼具健康与缓释长效两个特点,从而能够使地板持续、长效的保持防霉抗菌作用。通过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等权威机构对其防霉抗菌性能检测,对于常见的典型细菌,如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菌种的抗菌率高达99%以上,对常见霉菌的防霉程度可达1—0级。自然清新,呵护居家健康。

  宅家的时光,生活其实并不需要放弃初衷,抗菌环保、安全舒适、健康温馨也并非梦想,居家与梦想之间,其实仅仅就一片升达抗菌防霉地板的距离。

  宅家,也能呼吸清新空气,也能享受春日暖阳。

  凝聚你我力量  共筑美好生活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起的“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系列活动及“凝聚你我力量 共同抗击疫情”倡议,为了实现升达对社会责任的担当、让利于消费者,升达公司启动了“凝聚你我力量  共筑美好生活”回馈活动。活动期间,升达专利抗菌地板全场低至66元/平米起;升达银离子抗菌地板厂家折扣让利,低至89元/平米起;公司其它产品,也大幅度让利销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