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天团,3月14日富森美携手14家品牌线上安家!

icon 2020-03-12 16:39:38
icon 0

摘要:富森美家居联手14个品牌,打造“线上安家”活动,在315即将到来之际,为全川消费者带来一场线上家居消费盛宴。

  9块9的地板,49块的瓷砖,99的背几,299的花洒,免费全套装修方案……不要怀疑小编少打了数字,14日晚上7点,进入“富森美在线”小程序,这些相因统统都是你的。

  3月12日,富森美家居联手14个品牌,打造“线上安家”活动,在315即将到来之际,为全川消费者带来一场线上家居消费盛宴。

  据悉,本次活动集合了圣象家居、奥普集成家居、龙发装饰、慕思寝具、海尔智慧家、索菲亚、罗马利奥瓷砖、禾润世家、兰花草、TATA木门、帝王洁具、非同家居、玖意装饰、掌上明珠家居等14家品牌企业和装饰公司,他们将借助小程序“富森美在线”,推出14款底价爆款产品,并承诺本次线上销售价将是全年最低价。

  3月14日19:00,“线上安家”天团还将联手奉上一道直播大餐,14个参与品牌的老板将亲自上场,推荐一款爆款产品或介绍一套优惠套餐,只需动动手指,在家就能享受到品牌企业和知名卖场联手奉上的家居家装盛惠套餐。在整个直播期间,只要进入直播间,主持人还会随机抽取小家电、枕头、法兰绒家居绒毯等各种小礼物,中奖几率超大。买了性价比超高的产品,还能抱一堆礼物回家。还在等什么,14号晚上7点整,我们直播间不见不散!富森美家居,上链接咯!

  你以为福利就结束了?不着急,还有彩蛋。玖意装饰3月10日入住“家居全民购”平台,9块9抵扣100元装修款,5月31日前装贵退差价,推荐他人预定本人装修再减最多500元,推荐他人成单后,本人享受他人装修款1%现金返佣。超大福利等你来抢,千万别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