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除菌千万种 都有保障吗?海尔拿到第一张除菌证书

icon 2020-03-13 10:59:17
icon 0

摘要:非常时期,面对五花八门的空气除菌产品,你是不是挑花了眼?就在刚刚,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给出了专业鉴定结果:历时2个月,海尔中央空调全系列产品顺利通过除菌杀毒测试,颁发行业第一份"健康证书"。

  非常时期,面对五花八门的空气除菌产品,你是不是挑花了眼?就在刚刚,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给出了专业鉴定结果:历时2个月,海尔中央空调全系列产品顺利通过除菌杀毒测试,颁发行业第一份"健康证书"。

  整体测试包含了三大品类:新风机、家用中央空调、商用多联式中央空调。除了空调本身的56度C除菌自清洁之外,还有空气处理上的UVC深紫外线除菌、PM2.5净化、新风、空调滤网除菌喷剂等等,共有数十项测试指标。

  受疫情影响,各行业品牌都在追捧健康利益点,陆续推出新品。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也需仔细甄别,不要盲目采购。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