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住建局对疫情期间居民小区噪音施工的工作要求

icon 2020-03-26 15:51:01
icon 0

摘要:当前,我市学校尚未开学,所有学生均在家进行网络学习,自居民小区装饰装修等工程项目复工以来,近期关于装饰装修施工噪音扰民扰学的投诉问题十分突出。

1

  当前,我市学校尚未开学,所有学生均在家进行网络学习,自居民小区装饰装修等工程项目复工以来,近期关于装饰装修施工噪音扰民扰学的投诉问题十分突出。

  接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知要求,为了兼顾广大业主的装饰装修需求,同时保障全市学生安静的学习环境,对于居民小区正在进行装饰装修的项目,噪音施工时间请安排于下午4点后,并尽量控制施工噪音。各会员企业装修工程请自觉落实上述噪音施工时间要求,物业服务机构将按照上述时间要求对小区装饰装修工程噪音施工进行管控,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也将履行行业职能对会员企业进行监督。

  疫情当前,请装饰装修企业理解支持并遵照执行,共同营造和谐安宁的小区环境,市区行政主管部门将对小区装饰装修施工情况进行抽查,对噪音扰民扰学的项目和企业进行通报批评。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

  2020年3月26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