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家才是幸福的家,成都20大知名装企联合送健康

icon 2020-04-16 18:22:02
icon 0

摘要:“成都20大家装公司幸福家装联盟”授牌仪式暨“幸福安家”活动启动大会”在富森美家居创意设计中心顺利举行。

  3月27日,在富森美抱团奋进指挥部的推动下,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和富森美家居承办,富森美抱团奋进指挥部装饰公司团组织,成都市消费者协会、12315成都装卸投诉站、便民装以及各大媒体支持的“成都20大家装公司幸福家装联盟”授牌仪式暨“幸福安家”活动启动大会”在富森美家居创意设计中心顺利举行。

  过去,人们关注更多的是物质层面的生活;而现在,随着物质生活的不断提升,人们关注的重心也由物质转移到“健康”。健康是一个幸福家庭的基石,因此,健康的家、健康的装修也就成为了成都人民关注的重点。

  面对装修行业经营企业的良莠不齐,有许多中小型装饰公司偷工减料、以次充好,让装修没有环保可言、没有品质可言、没有服务可言,装修行业亟待规范。

  为此,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富森美家居联合推动下,成都20大知名装修公司再次联合发声,重新定义健康装修新标准,只为成都业主提供健康装修,让居家更幸福。

  4月16日10:30,以“健康的家,才是幸福的家”为主题的健康新标准发布会正式开始。

 领导说健康

  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文武、成都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庄卫兵,从不同角度诠释健康家装的重要性。

  专家说健康

  四川大学童利忠教授谈健康标准

  活动现场,幸福家装联盟执行秘书长、龙发装饰成渝地区总经理肖鹏发布了“健康家装新标准”。10项装修标准,规范了设计、材料、工艺、服务的标准,让装修业主装修过程省时、省力、省心、省钱,入住后身心更健康,入住更安全,生活更幸福。

  为了让更多成都业主享受健康家装,成都20大知名装饰公司与奥普家居共同让利,开展“幸福装 送健康”活动,活动期间,针对装修业主免费送智能杀菌晾衣架、送奥普新风系统。超值优惠的同时,更注重成都业主的健康。同时,成都20大知名装饰公司还联合推出便民服务的五大举措,让成都业主免费享受各种装修福利。

  为减轻成都业主家居消费压力,中国农业银行成都总府支行特为“幸福装,送健康”活动赋能,推出装修分期贷业务让成都业主在家居消费毫无压力。

  幸福的家才是健康的家,成都20大装企,为成都业主筑造健康的家,让大家生活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