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圈请上线丨穿过高仪水世界 发现人间四月天

icon 2020-04-30 20:59:16
icon 0

摘要:芳菲四月,佳期如许,组一个温暖又干货满满“局”,给四月一个最隆重的告别。

芳菲四月,假期如许,组一个温暖又干货满满“局”,给四月一个最隆重的告别。

由新浪家居与德国高仪联合推出的成都设计圈#线上会客厅#直播栏目,首期于4月29日在德国高仪成都旗舰店圆满播出。(点击查看直播回放

成都设计圈理论与实践并重的重量级特邀嘉宾——成都艺术职业大学环境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成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专家组成员刘可副教授,以及身经百战的学院派设计师代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室内建筑师/源艺室内空间创意工作室设计总监申莎副教授,重磅做客本期#线上会客厅#,带来了“后疫情时代的空间设计新思考”分享。

围绕“健康”和“舒适”两个关键词,刘院长和申老师分享了在商业空间及家居空间中,如何从功能分区及人文关怀角度,让设计释放最大力量。

健康舒适,也是高仪“黑科技”的核心。在德国高仪品牌方代表Nancy的带领下,我们领略了德国高仪的“驭水之道”。从花洒到水龙头,再到智能马桶,亲身体验,方明白“畅享舒适水生活”的真谛。

如果你也偏爱直流而下、飞花碎玉的山间飞瀑,或迷恋氤氲凉风扑打在脸上、身上的温润触感,亦或向往于山水交融中屏蔽都市喧哗……借助科技力量,德国高仪的智能恒温淋浴系统可以助你“圆梦”。

德国高仪将自然瀑布的沐浴体验“水之交响”引入卫浴行业,用6种出水模式,让你体会到水幕式、雨淋式,超大瀑布式以及动感按摩式等超震撼的沐浴体验,结合高仪的智能恒温技术,让你把洗澡变成一种放飞自我,享受生活的方式!幸福原来如此简单! 

德国高仪“水之交响”淋浴系统

从“水之交响”继续往里,“丰富多彩”的高仪水龙头强势吸睛,成为焦点。凭借引领行业的精湛技术,高仪水龙头不仅颜值能打,更是实力非凡,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和消费者的认可和推崇。

德国高仪新欧适彩色系列龙头

在高仪旗舰店,我们还见识到了高仪当红炸子鸡产品——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的魅力,没错,这里有一把可以直接出气泡水的龙头!只需轻轻按压水龙头的开关就可以出纯净水、半气泡水和全气泡水,而且气泡水出来就是冰的哦,夏天喝一杯让你瞬间神清气爽!

大家现场体验德国高仪的气泡水

用科技颠覆传统饮水习惯,高仪已然掀起了一场全新的健康时尚饮水风暴。

相约于四月的尾巴,我们收获满满。科技与风向,匠心与用心,在变与不变中,我们感受到了设计与空间的魅力,也感知到了这个德国品牌的卓越。

  

线上组局 高效轻松

第二期《贵圈请上线》即将上线

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