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重庆铝合金门窗联盟一行莅临雅之轩门窗参观

icon 2020-05-29 12:09:40
icon 0

摘要:5月28日,在雅之轩门窗董事长郑伟、总经理郑小波、生产总监王昌平的陪同下,重庆铝合金门窗联盟一行参观了雅之轩门窗,并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5月28日,在雅之轩门窗董事长郑伟、总经理郑小波、生产总监王昌平的陪同下,重庆铝合金门窗联盟一行参观了雅之轩门窗,并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铝合金门窗专委会秘书长周海陪同参观。

  活动中,雅之轩门窗总经理郑小波首先为重庆铝合金门窗联盟一行介绍了公司板报专栏、党建文化、员工风采等相关情况。随后,重庆铝合金门窗联盟一行参观了雅之轩门窗库房与生产车间。在雅之轩门窗的型材库房,郑小波为大家讲解了公司目前所用型材的分类、摆放与管理。大家对雅之轩门窗库房的精细化管理称赞不已,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在生产车间,整洁的地面、有序的操作、科学的流程、先进的制度,让大家又一次发出了阵阵赞叹声,大家拿起手机,记录下雅之轩门窗车间的点点滴滴。在车间管理板报前,大家再一次驻足停留,板报上罗列的各项车间考核细节让大家如获至宝,大家认认真真地做起了记录,并与相关工作人员交流了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

  随后,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会上,雅之轩门窗董事长郑伟代表公司热烈欢迎前来参观交流的重庆铝合金门窗联盟一行。接着,郑伟为大家介绍了雅之轩门窗的发展历程,列举了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醒大家在各自企业的发展中注意规避风险,少走弯路。同时,郑伟为大家讲解了雅之轩门窗的企业文化,从文化内涵的角度剖析了企业的品牌建设道路与发展方向。在谈到行业发展趋势时,郑伟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形势,并以实例、数据等资料验证了作出的各种研判。最后,郑伟希望四川与重庆的门窗企业能够保持沟通与交流,共同为行业的科学、有序发展做出各自的努力,真正做到“川渝门窗一家亲”。

  雅之轩门窗董事长郑伟

  雅之轩门窗总经理郑小波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铝合金门窗专委会秘书长周海

  在互动答疑环节,重庆铝合金门窗联盟的企业代表踊跃提问,与雅之轩门窗董事长郑伟、总经理郑小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企业的痛点”、“企业的内在文化”、“企业如何留住员工”等问题进行了探讨。郑伟、郑小波精彩睿智的回答迎来了大家一阵阵的热烈掌声,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此次活动,通过参观与座谈的方式,增强了四川与重庆两地铝合金门窗企业的友谊,起到了很好的交流沟通作用,为“川渝门窗一家亲”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下一步,两地企业将继续加强互访合作,为行业的科学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