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进入德国零售业巨头OBI

icon 2020-07-14 13:59:54
icon 0

摘要: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原有的零售格局和供应链正加速变革。对于国内企业而言,危中有机,模式、品牌输出正成为拓展海外市场必由之路。

  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原有的零售格局和供应链正加速变革。对于国内企业而言,危中有机,模式、品牌输出正成为拓展海外市场必由之路。艾芬达汲取国内企业“走出去”经验,以“供应链输出商”和“品牌商”的定位,于2020年5月和德国最大DIY零售商OBI达成战略合作,获得OBI在德国和波兰市场的电热毛巾架业务。此次和德国第一大建材零售集团OBI开启的全球性合作业务,为艾芬达在新一年全球市场持续发力和主流地位巩固垫下良好开局。

  德国OBI(欧倍德),创建于1970年,是国际上最先创建居民装饰市场的著名跨国连锁集团。全球连锁门店超过600多家,遍布欧洲和中国等12个国家,2019年集团销售收入为六十四亿欧元。企业规模名列德国第一、世界第四。OBI的控股公司为德国零售业巨子--Tengelmann(廷格尔曼)集团,该集团为世界第二大私人企业。来自德国权威机构调查表明,OBI在德国的市场知名度高达92%,是德国建材装饰零售商的代名词,也是德国最大的建材类零售商。

1

  艾芬达在全球范围内树立起高端产品和品牌形象

  欧盟是全球准入标准和管理最严格、规范的市场,在生产标准、环保要求、知识产权等方面往往走在世界前列。企业的产品如果能获得欧盟市场的入场券,本身就具有重大的含义,代表着其产品和品牌形象的提升,在国际市场上更有公信力。能够与世界各国500强企业达成合作,全在于艾芬达品牌过硬的质量保障和技术创新。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经过了各种测试:耐久性、气密性和热输出等,在不同条件下均符合欧盟EN442的检测标准,获取欧盟CE认证。

  德国是当今世界一流的机械制造业强国,德国市场历来对产品品质的要求十分严格,艾芬达品牌能够在德国的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充分证明了艾芬达品质的可靠与品牌实力的强大。此次艾芬达成功进驻德国最大DIY零售商OBI,标志着艾芬达品牌在欧洲市场取得了突破性成功,并且显著提升了艾芬达品牌在欧洲市场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大国品质·世界之选-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民族品牌出海,任重而道远。在开拓国际市场的道路上,艾芬达坚持以市场为原点、以需求为导向,以供应链为核心,延续高速扩张态势,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

  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背后,是品牌在创新、研发、生产上的不懈探索。作为电热毛巾架领域全球率先投产自动无人整机车间的实力品牌,艾芬达自创立之初,就确立了“研发为王”的战略方针,日益构建了完备的研发体系,形成了良好的研发机制。通过自主研发和积极引进吸收国内外的先进技术进行技术再创新,艾芬达产品目前拥有16项发明专利、45项实用新型专利、263项外观专利在内的共计324项专利。

2

  十五年的技术沉淀与匠心智造,让品牌走出了国门,赢得了中国乃至世界的认可。作为国内电热毛巾架行业标准主编制定单位,艾芬达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过500万用户,产品远销欧美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一年出口欧美100万套;并与世界诸多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例如翠丰集团、英国B&Q、荷兰FETIM集团、法国CASTORAMA、德国HORNBACH、法国BRICO DEPOT、瑞典ELECTROLUX等企业。

  在中国制造、中国品牌、中国模式走向世界的征程中,艾芬达期待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同行,共赢发展,引领国内品质制造走向更广阔的海外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