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公益事业 亚振用爱心成就未来

icon 2020-07-16 15:46:42
icon 0

摘要:A-Zenith亚振家居,始于1985年,成立于1992年,是集家具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以及家居文化研究于一体的上市公司。

  A-Zenith亚振家居,始于1985年,成立于1992年,是集家具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以及家居文化研究于一体的上市公司。亚振源起海派文化发祥地上海,自创立起,专注于富有东情西韵的海派艺术家居设计与制作,产品工艺精湛,品牌定位高端。承袭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名录的“海派家具制作技艺”。 近三十年来,亚振秉承“追求极致、永无止境”的理念,始终以极致品质的家居产品与服务,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精致尚雅的海派生活方式,在业内获得了很高的荣誉。

  从接待国外元首的宫廷沙发到全球五大博物馆馆长嘉宾宝座,从国宾馆到人民大会堂;从2010年上海世博会合作伙伴到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合作伙伴;从2015年米兰世博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到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合作伙伴,再到2020年阿联酋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合作伙伴,亚振开创了中国家具行业唯一连续结缘五届世博的先河。2014年作为上海设计代表之一,荣耀入驻上海—佛罗伦萨中意设计交流中心。而“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称号的获得代表着品牌培育工作得到了国家工信部的认可与通过。荣誉越大,责任越大,亚振在国家需要帮助的时候,毅然站出来,勇敢地担起时代使命。公益献爱心,真情暖人心,亚振家居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各项公益活动。

  2008年5月汶川地震后,亚振捐资援建了四川省苍溪县八庙镇亚振希望小学,并在该校建立亚振奖学金。2013年至今还在亚振希望小学建立了结对帮扶项目,每年都有15名员工结对特困学生进行捐助。2014-2015年向清华大学设计研究基金及教育基金共计250万。2017-2018年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捐助100万,用于帮助兔唇儿童手术。2018年携手守白艺术再度将跨界合作产品的销售收入捐赠给亚振希望小学。2020年2月7日,亚振向如东县捐赠50万元专项用于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亚振人的血液之中早已融入了慈善公益的理念,成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包容、关爱、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

  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使亚振的文化精神中有爱,也让每一个人感受到了心里的温暖,用爱心撑起一片艳阳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