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制冷展 麦克维尔多项技术即将重磅亮相重庆!

icon 2020-07-17 10:56:50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中国制冷展,是空调行业的盛会,也是麦克维尔亮相行业的重要舞台。

  一年一度的中国制冷展,是空调行业的盛会,也是麦克维尔亮相行业的重要舞台。

  今年随着重庆制冷展的脚步越来越近,麦克维尔携旗下尖端产品也将重磅亮相!麦克维尔将携磁悬浮技术、新冷媒应用技术、全新高端净化型空气处理机组技术、复合蒸发冷节能技术、全新变频家用中央空调及新风技术、楼宇自控技术等亮相展会!这也是麦克维尔连续11年通过中国制冷展发布新产品和技术。面对疫情对暖通市场的冲击,麦克维尔作为中坚力量与行业协会共同面对,加速市场的快速回暖,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

  时间:2020年8月19-21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N8展厅F09号

  展位面积:256平方米

  约起,麦克维尔展位等您莅临!

  为促进与行业的技术交流,展示最新科技成果,麦克维尔还将举办2场技术交流会:

  《基于HFO冷媒的磁悬浮高效离心式冷水机组》

  《中国洁净技术发展趋势》,

  从节能需求、工艺需求、行业趋势、核心方案等角度向行业展示麦克维尔的专业实力。

1

  对麦克维尔感兴趣的观众

  请扫码并注册成为麦克维尔的特约观众

  届时凭身份的证即可进入展会,参观麦克维尔展位有惊喜哦!

2

  请扫这里注册

  在全球协作共抗疫情的特殊时期,麦克维尔为行业奉献一场惊艳众人的盛会,为国内供暖和制冷、空调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回顾以往,
麦克维尔自2009年首次参加中国制冷展以来,一以贯之的坚持创新的精神和专业的态度,依托强大的产品优势和先进的技术,一次次为行业奉上震撼的饕餮盛宴。

  细数麦克维尔历届参展现场,专业人士和各界观众络绎不绝、人气爆棚。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盘点麦克维尔历届制冷展一览,看麦克维尔忆往昔精彩:

3

  2019年上海制冷展

4


5

  2017年上海制冷展

6

7

  2016年北京制冷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