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10大品牌蓝炬星大商专访 | 福建漳州邹庆木

icon 2020-07-17 14:07:20
icon 0

摘要:客户认可蓝炬星的产品,也认可我的人品,所以大部分的客户都是老客户介绍过来的。——邹庆木

  客户认可蓝炬星的产品,也认可我的人品,所以大部分的客户都是老客户介绍过来的。——邹庆木

1

  邹庆木来自福建漳州,2015年在机缘巧合下了解并加入了蓝炬星这个大家庭,如今,他已经成为蓝炬星福建漳州地区响当当的金牌加盟商。

  漳州作为“闽南金三角”,是福建文明富庶的经济开发区,在这片全民经商的热土上,邹庆木也当仁不让地一头扎进了投资加盟的浪潮中。商海征战,靠实力更靠运气,2015年邹庆木做生意亏了不少,但也恰巧是在这一年,他结识了蓝炬星。

2

  正所谓,投之亡地而后存,陷之死地然后生。邹庆木在加盟蓝炬星后,仅仅用了一年时间,就把之前做生意亏损的部分填补了,而且还在当地集成灶加盟商中打出了一定的名气。每每回想起来,邹庆木总感叹:「能遇见蓝炬星,是我运气好。」

  在短时间内,邹庆木究竟是如何让蓝炬星品牌在漳州打开市场,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呢?邹庆木坦然,「因为我把每一个顾客当朋友,现在我的客户70%都来自老客户的转介绍。」

3

  因为福建人爱喝啤酒,邹庆木有事没事就会约顾客一起聚会、品茶、喝啤酒,真正把大家当做朋友相处。久而久之,邹庆木不仅生意做的越来越好,朋友也越发多起来。老顾客因为信任邹庆木,更是不计报酬,自愿自发就会帮店铺做宣传。

  而之所以有这么多顾客朋友愿意推荐蓝炬星的集成灶呢?邹庆木表示,「这和蓝炬星的高品质分不开!」

4

  作为工匠精神和高品质制造的践行者,蓝炬星始终将“品质”放在发展的第一位,十年来坚持用科技创新和制造实力说话。老顾客在使用过程中因为切实感受到了产品品质和服务的卓越,自然愿意推荐身边的亲戚朋友再去购买。

5

  谈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邹庆木自信地说:「我们沿着正确的发展方向在走,只会越做越大,蓝炬星集成灶品质高于一切,有健全的培训和服务建设体系,让我们加盟商没有后顾之忧。所以我当前的目标就是在漳州地区,和蓝炬星一起做到集成灶行业最大最强!」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