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式匠心融合中式经典 福维克智能知淳茶艺机畅享夏日健康

icon 2020-07-21 17:01:33
icon 0

摘要:提起德国,最让人赞誉有加的莫过于“德国制造”。专业、细致、创新是大众对德国产品的第一印象。众多在各自领域成为世界第一的德国企业之所以能够成为各行各业的翘楚,都离不开对工艺的传承和不断进取,以及追求完美和极致的“匠人精神”。

  提起德国,最让人赞誉有加的莫过于“德国制造”。专业、细致、创新是大众对德国产品的第一印象。众多在各自领域成为世界第一的德国企业之所以能够成为各行各业的翘楚,都离不开对工艺的传承和不断进取,以及追求完美和极致的“匠人精神”。而拥有百年历史的德国智能家居高端品牌福维克(Vorwerk)集团就是其中卓越的代表。

  德国福维克(Vorwerk)集团始创于1883年,经过130多年的发展,福维克成为涵盖诸多业务领域、业务遍布全球的跨国集团,在79个国家或地区有分支机构。作为高端家用电器生产商,福维克在欧洲家喻户晓。旗下业务板块包括高档地毯、智慧小家电、美妆护肤、金融业务等,且多项产品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包括Kobold 可宝吸尘器,Thermomix 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等在内的多个产品都曾荣获国际设计大奖。

  福维克虽然来自德国,但诸多产品却是为中国市场量身订制,福维克知淳茶艺机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产品。

1

  2012年,福维克知淳事业部全球总经理Bjorn Rentzsh还在瑞士可宝国际事业部做业务拓展,Sascha Groom还在德国研发中心担任应用技术部门负责人的时候,一同参加了福维克领导人才商业模拟项目,头脑风暴出了开发胶囊茶饮机的概念。随着当时还在集团总部工作的知淳中国区负责人高婷加入了创始团队,功夫茶的灵魂便被注入了知淳的产品设计中。经过6年的研发与试验,Temial知淳智能茶艺机终于应运而生。

2

  福维克知淳向世界展示了茶艺机敢于“打破设计的边界”理念。用科技“喝茶”,这既是对文化的尊敬与传承,也是一次勇敢的跨界尝试,让茶文化回归新时代,以简约智能的人性化设计还原好茶真味。在正式发布短短一年后,福维克知淳便成功斩获了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3

  福维克知淳智能茶艺机以现代化的功能还原茶道精髓,科学控制水温、水量、时长等冲泡要素,使每一次冲泡都可以尽在掌握之中。只需扫描配套茶包上的二维码信息,即可识别茶的品类,从而自动选择对应的冲泡方案。无论醒茶、多次冲泡还是茶水分离,福维克知淳智能茶艺机都会遵循传统冲泡工艺,高度还原用功夫茶“色香味形意”冲泡的全过程。除了预设方案,用户也可以根据机器内置的“大师级“参数冲泡家中自备好茶,同时自由控制参数,定制私人专属的茶味。福维克知淳智能茶艺机成功地将中国传统技艺每一步精准化、专业化,让每一泡茶的价值和口感都得到了彰显与升华。

4

  此外,福维克知淳的产品设计也非常人性化 ,在细节的处理上尤为出众。出茶时轻点触控屏,从出茶到旋转口出茶之间会有2秒的时间间隔,该设计主要是为了防止烫伤,以及未放茶杯的情况;冲泡室底下也贴心地设有接水盘,防止水滴落在外面;考虑到用户冲泡时的安全隐患,福维克知淳智能茶艺机还贴心地采用了实验室级别、具有耐高温且耐热冲击性能的特殊材质——德国肖特玻璃制成冲泡室,安全防爆且不易残留茶渍,大大降低了烫伤的风险并有效地减少了清洗的麻烦。

  以德国科技致敬传统茶文化,让一杯好茶能便利地出现在人们日常的品质生活中,是知淳创立的初心。福维克知淳既良好地传承了德国工艺的精雕细琢与创新设计,也遵循中国传统茶艺高度还原了功夫茶的口感,通过先端智能科技为广大爱茶者带来了全新的饮茶体验,用匠心品质造就了新的时代经典,使品质、设计和极致生活实现了完美融合,是顶级生活不可或缺的实用精品。

5

  伴着小暑的来临,盛夏已拉开序幕。值此燥热的时节,清鲜淳香的茶汤最能清心润燥、消暑解热。此时适宜与三五好友齐聚一团,偷得浮生半日之闲,让知淳化身“私人茶艺师“冲泡一壶好茶,一起静心享受清凉自在的夏日午后时光。

6

  现在进入淘宝天猫官方旗舰店,更有1元下单21天试用超值体验活动,邀您一同开启健康盛夏。在这个燥热的夏天,叹一杯好茶,享一刻心静,福维克知淳智能茶艺机与您一起畅享健康品质生活,让好茶可遇亦可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评测:A.O.史密斯“零冷水”壁挂炉究竟有何不同德国Emma床品将亮相2020家博会 中国床垫市场迎欧洲悍将大胆猜测:今年816全民顾家日埋了3个伏笔?艾芬达获浙江商务厅外贸优品重点推荐品牌《阳光姐妹淘》开趴啦 帅康潜吸机守护姐姐们的美丽容颜海尔欧洲智慧家庭体验店开业 生态品牌全球化更进一步在广阔互联网家装市场中 怎么选择一家口碑靠谱的家装公司华浔品味装饰在博鳌饰界论坛发出设计和品质强音清新家居风来袭 喜梦宝凭“气质”俘获人心!厉害了!三星中央空调与荣盛发展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凡斯获净化行业领先品牌 除甲醛口碑领先百城千店 感恩回馈!华浔品味装饰第三届全国大联动启动评测:A.O.史密斯“零冷水”壁挂炉究竟有何不同太 子家居2020新品发布会——突破新生,赋能家居新体验飞宇门窗消费指南发布 想买好门窗,看TA就够了贵圈请上线III:Mojito之夏,设计中的“水密码”解锁成功德国Emma床品将亮相2020家博会 中国床垫市场迎欧洲悍将大胆猜测:今年816全民顾家日埋了3个伏笔?艾芬达获浙江商务厅外贸优品重点推荐品牌丁佐宏:跨出山海关的投资队伍中应有更多的江苏企业家《阳光姐妹淘》开趴啦 帅康潜吸机守护姐姐们的美丽容颜海尔欧洲智慧家庭体验店开业 生态品牌全球化更进一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