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光文化 家曼照明用品质灯饰为消费者创造品质生活

icon 2020-07-21 17:07:02
icon 0

摘要:照明灯具,是千家万户必不可少的产品之一。随着照明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以及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入,人们对灯饰的要求不再仅仅局限于照明,而是对其造型、品质及功能有了更高层次的需求。

  照明灯具,是千家万户必不可少的产品之一。随着照明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以及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入,人们对灯饰的要求不再仅仅局限于照明,而是对其造型、品质及功能有了更高层次的需求。为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家曼照明同步升级,在传统家居照明优势的基础上,大力拓展现代灯领域,从设计到工艺再到服务,用品质为消费者创造品质生活。

1

  原创设计,卓尔不群

  随着人们个性化意识的增强,市面上千篇一律的灯饰产品已不能满足人们日益多样化的需求,同时行业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家曼照明深刻认识到,只有追求创新,坚持原创,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才能在众多照明品牌中脱颖而出。

  在原创设计上,家曼照明组建了由十多个人组成的研发设计团队,兼容并蓄、博采众长,每个月都在为设计打样。同时家曼设计团队不定期会与国外设计师相互联动,引进国际设计理念,产品设计融入极简、现代、时尚等国际流行元素,以最简单的设计符号凸显现代灯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理念,使产品营造出简约温馨、舒适大气的居家氛围,每一次站在不同角度欣赏,都能给人一次新的视觉体验。

2

  精益品质,匠心独运

  在追求原创设计的同时,家曼照明对产品品质同样有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准则。家曼照明自成立以来,家曼照明就一直追求精益求精,产品全部采用高品质原辅材料,性能完善的生产设备、检测设备及仪器,保证了前期研发的准确性,配以严格的生产管理体系为保障,使产品质量达到行业高水平。

  此外,秉承“外观可以抄袭,技术却是无法超越的”的理念,家曼照明拥有由行业顶尖专家、高级工程师等领衔的优秀人才构成的专业技术团队,并建立了设施完善、技术先进、精英云集的研发中心以及EMC、分布光度等行业内最为齐全的专业实验室,以创新领先的技术,提高产品品质的同时,为消费者创造健康品质的照明空间。

3

  周到服务,用心至诚

  当然,家曼照明能有今天的成绩,也不单单来源于其原创设计与精益品质,还与家曼给消费者提供的服务也离不开关系。为了确保给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家曼照明推出了“心”服务、“心”体验、“心”交流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体系,并贯彻落实到每一位家曼照明员工身上,切实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均给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家曼照明在产品质保方面的政策更是给消费者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家曼选择了业内极为罕见的五年超长质保模式,在质保期间任何配件出现问题,皆由家曼照明免费补配。针对LED光源核心部件,家曼照明也设立了两年质保模式,同样享受免费补配的服务,彻底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用心至诚”的服务是消费者选择家曼照明的重要原因之一。

4

  现如今,家曼照明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照明灯具及灯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主打产品包括了中式北欧美式、现代、轻奢等风格多样的家居灯饰产品以及还有儿童灯饰系列,从产品到服务均获得众多消费者认可,在疫情期间照明行业遇冷的环境下,家曼照明品牌灯饰逆势增长,销量剧增,恰好印证了品质与服务的重要性,也证明了家曼照明战略的重要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德瑞第七届服务经理交流会最值得期待的三大看点!德式匠心融合中式经典 福维克智能知淳茶艺机畅享夏日健康评测:A.O.史密斯“零冷水”壁挂炉究竟有何不同德国Emma床品将亮相2020家博会 中国床垫市场迎欧洲悍将大胆猜测:今年816全民顾家日埋了3个伏笔?艾芬达获浙江商务厅外贸优品重点推荐品牌《阳光姐妹淘》开趴啦 帅康潜吸机守护姐姐们的美丽容颜海尔欧洲智慧家庭体验店开业 生态品牌全球化更进一步在广阔互联网家装市场中 怎么选择一家口碑靠谱的家装公司华浔品味装饰在博鳌饰界论坛发出设计和品质强音清新家居风来袭 喜梦宝凭“气质”俘获人心!厉害了!三星中央空调与荣盛发展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喜德瑞第七届服务经理交流会最值得期待的三大看点!德式匠心融合中式经典 福维克智能知淳茶艺机畅享夏日健康评测:A.O.史密斯“零冷水”壁挂炉究竟有何不同太 子家居2020新品发布会——突破新生,赋能家居新体验飞宇门窗消费指南发布 想买好门窗,看TA就够了贵圈请上线III:Mojito之夏,设计中的“水密码”解锁成功德国Emma床品将亮相2020家博会 中国床垫市场迎欧洲悍将大胆猜测:今年816全民顾家日埋了3个伏笔?艾芬达获浙江商务厅外贸优品重点推荐品牌丁佐宏:跨出山海关的投资队伍中应有更多的江苏企业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