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10大品牌,蓝炬星集成灶大商专访 | 四川广元邵鲸壁

icon 2020-07-22 10:14:37
icon 0

摘要:我就是跟着总部的脚步,安心做品牌,用心做服务,两年就开了七家店!——邵鲸壁

  我就是跟着总部的脚步,安心做品牌,用心做服务,两年就开了七家店!——邵鲸壁

1

  进入集成灶行业短短两年,邵鲸壁对于经营之道,已逐渐形成属于自己的理念。两年开七店,邵鲸壁在有限的时间里,实现了无限的可能。作为一个成功的蓝炬星加盟商,他始终坚守本心,以提供高品质的集成灶产品和优质服务视为自己的责任。

2

  「集成灶市场上的品牌那么多,我应该代理哪一个?」这样的问题,是很多加盟商在初期都十分困扰的问题。身处在一个“选择至上”的时代,投资正确的产品,与行业领先者携手,不仅能够带来丰厚利润,发展前景也更为可观。

  在邵鲸壁的加盟理念中,高品质的产品是选择前需要放在第一位考虑的。「产品正常销售的第一关,没有质量保证,所有的一切都是空中楼阁,就算利润再大,最后也会给自己带来无穷的麻烦。」

3

  因此,邵鲸壁经多方考证,最终选择加盟蓝炬星集成灶。在他看来,蓝炬星品牌作为工匠精神和高品质制造的践行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受众范围广。在2009年成立至今,蓝炬星始终将生产精细化产品作为发展的基石,已经累积了很多的忠实客户,享有较同类品牌更好的消费者口碑。

  在加盟商政策上,蓝炬星不论是从资金支持还是培训管理,都比很多中小企业强得多,实力显而易见。不仅如此,蓝炬星集成灶十分注重新媒体宣传,在每场活动前的宣传力度都很到位,因而也更容易获得市场认可。「只要跟着总部的脚步做活动,就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这是邵鲸壁乐于看见的结果,而两年开七店的事实也证明了他当初选择的正确性。

4

  除去重视产品品质,服务方面同样是邵鲸壁和团队主抓的方面。随着经济市场的不断发展,服务在其中占据的比重越来越突出,服务营销也成了现代销售策略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邵鲸壁基于对集成灶市场的洞悉,坚信只有全面贴心的服务能让客户获得更好的消费体验,从而提高客户的信任感和美誉度,后续通过持续的地推活动,就能让更多的消费者认可蓝炬星品牌。

5

  作为蓝炬星杰出加盟商,邵鲸壁在集成灶行业的发展浪潮中始终与总部并肩而立,搏浪前行。而未来,邵鲸壁更将以提高自身售后服务质量作为维护品牌、发展客户的重要手段。跟着总部的脚步,安心做品牌,用心做服务,邵鲸壁的成功之路并非不可复制,而努力也永远是通向成功最快的路,经营之道莫过于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溦国际家具展会 意式极简主义打造轻奢生活专注光文化 家曼照明用品质灯饰为消费者创造品质生活喜德瑞第七届服务经理交流会最值得期待的三大看点!德式匠心融合中式经典 福维克智能知淳茶艺机畅享夏日健康评测:A.O.史密斯“零冷水”壁挂炉究竟有何不同德国Emma床品将亮相2020家博会 中国床垫市场迎欧洲悍将大胆猜测:今年816全民顾家日埋了3个伏笔?艾芬达获浙江商务厅外贸优品重点推荐品牌《阳光姐妹淘》开趴啦 帅康潜吸机守护姐姐们的美丽容颜海尔欧洲智慧家庭体验店开业 生态品牌全球化更进一步在广阔互联网家装市场中 怎么选择一家口碑靠谱的家装公司华浔品味装饰在博鳌饰界论坛发出设计和品质强音华溦国际家具展会 意式极简主义打造轻奢生活专注光文化 家曼照明用品质灯饰为消费者创造品质生活喜德瑞第七届服务经理交流会最值得期待的三大看点!德式匠心融合中式经典 福维克智能知淳茶艺机畅享夏日健康评测:A.O.史密斯“零冷水”壁挂炉究竟有何不同太 子家居2020新品发布会——突破新生,赋能家居新体验飞宇门窗消费指南发布 想买好门窗,看TA就够了贵圈请上线III:Mojito之夏,设计中的“水密码”解锁成功德国Emma床品将亮相2020家博会 中国床垫市场迎欧洲悍将大胆猜测:今年816全民顾家日埋了3个伏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