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遇家具荣登央视 成就品牌新高度

icon 2020-07-22 16:57:16
icon 0

摘要:近日,东阳喜遇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遇家具)品牌广告亮相中央电视台,在CCTV7台播出,大展品牌实力。

  近日,东阳喜遇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遇家具)品牌广告亮相中央电视台,在CCTV7台播出,大展品牌实力。

1

  CCTV作为国内高端权威的媒体平台,是覆盖面最广、受众人群最多、品牌效应最高、公信力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家级媒体。因此对于广告的投放也有着严格的筛选标准和全面的质量测评,只有品牌实力过硬、产品质量出色、用户口碑良好的企业才能通过审核,荣登央视广告平台。无数品牌从这里崛起发展,荣登中央电视台广告,不仅是对喜遇家具品牌实力的认可,更是对喜遇家具产品品质的肯定。

2

  口碑时代,品质为王

  一个企业的品质是这个企业的立身根本。

  近年来,红木家具行业飞速发展,品类繁多,高手云集。但也同时出现了很多质量问题,这样的事情,影响的是整个红木市场。做品牌就是做品质,只争一时之利,企业必定无未来可言,喜遇家具深知这一重大前提,不随波逐流,不迷失初心,在红木大浪潮中,坚持自己的品牌和定位,严抓产品质量,立志打造一个千古品牌。

3

  创新时代,设计为王

  一个企业的创新是这个企业的发展动力。

  喜遇,遇见了就是惊喜。喜遇主打新中式红木家具,虽是行业“大热门”,但创新好设计,就能做的不一样。喜遇的新中式家具,从明式家具中汲取灵感和元素,明式家具代表了中国和世界家具发展的高峰,它是“新中式”的源头,设计精巧,制作精良,风格简约。喜遇家具传承明式家具的气质和神韵,又结合了现代家具的主流审美,使产品整体造型简洁、线条干练、触感极佳,展现了别具风采的东方美韵。简约但不简单,平淡却不平常。喜遇新中式家具一面市便收到各年龄段消费者喜爱。

4

  网络时代,服务为王

  一个企业的服务是这个企业的竞争壁垒。

  在互联网时代,信息变得越来越透明,传播速度也越来越快,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也会对企业进行搜素,所以企业的口碑尤为重要。同时产品的同质化现象也变得非常严重。在这种情况下,真正可以让企业增值、建立企业特殊壁垒的就是服务。喜遇在企业服务上一直要求:懂销售、懂产品、懂客户。售前服务要面面俱到,售后服务要事无巨细,将优质的服务转变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不积硅步,何以致千里。喜遇踏好每一步,打造行业领先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