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芬达荣获2019年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icon 2020-07-29 12:16:55
icon 0

摘要:近日,在经过第三方机构的审核推荐、专家组评审等数道程序之后,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19年全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名单,其中,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芬达”)榜上有名,作为唯一一家专业生产电热毛巾架企业获此殊荣...

  近日,在经过第三方机构的审核推荐、专家组评审等数道程序之后,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19年全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名单,其中,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芬达”)榜上有名,作为唯一一家专业生产电热毛巾架企业获此殊荣。

1

  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发展战略专一化、管理及生产精细化、产品或服务特色化、技术或经营模式创新化”等鲜明特征,在产品、技术、业态和经营方式上代表细分行业发展方向,科技含量和管理水平较高,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的中小企业。

  艾芬达自成立以来,在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贯彻落实国家工信部《关于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工信部企业[2013]264号)要求,坚持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路子,积极促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迎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艾芬达一直坚持实行聚焦战略:在客户、产品线、地区等方面根据自身的优势进行聚焦,做专做精,成为目前国内电热毛巾架行业的引领者;并且艾芬达不断推动产品升级,日益构建完备的研发体系,形成了良好的研发机制。通过自主研发和积极引进吸收国内外的先进技术进行技术再创新,艾芬达产品目前拥有16项发明专利、45项实用新型专利、263项外观专利在内的共计324项专利。

2

  “专精特新”四类项目的背后体现的是创新性、专注度、成长性。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消费不断升级的当下,艾芬达唯有专注自己领域的产品,不断创新,不断精细化管理,形成自己的产品特色,才能成为“精品品牌”的典范。

  此次荣获2019年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对艾芬达创新发展的肯定。艾芬达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专精特新”的发展道路,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促进电热毛巾架领域的智能化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