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全球卫浴领先品牌 踔厉奋发逐梦不止

icon 2020-07-29 16:34:04
icon 0

摘要:2020年7月28日,电热毛巾架新品类开辟者艾芬达迎来了其第15个年头的周年庆。

  2020年7月28日,电热毛巾架新品类开辟者艾芬达迎来了其第15个年头的周年庆。回顾往昔,艾芬达在15年间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不仅完成了品牌影响力从0到1的积累,更收获了无数令人震撼的荣誉与成绩。就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里,艾芬达更是收获了天猫、京东两大电商平台电热毛巾架销量冠军的荣誉。值此15周年之际,艾芬达牢记“企业存在之意义,是回馈社会以价值”的重要使命,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1

  艾芬达成立于2005年,全称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西省上饶市,公司占地超22万平方米。且拥有全自动的电镀、喷涂生产线、恒温控制器、感应器生产线和专业的实验室。创立之初的艾芬达主打出口贸易,产品主要出口欧美地区,且在之后的几年时间里,依靠着出色的产品质量、完善的产品功能以及先进的产品理念,快速的在欧美地区风靡起来,在众多出口欧美地区的智能家居品牌中,艾芬达甚至成为了欧美人追求品质生活的象征。

2

  图:艾芬达15周年活动现场

  成功抢占了国外市场后的艾芬达并没有为获得的成绩而沾沾自喜,事实上,艾芬达自创立之初,一直以来的核心理念与诉求,也都是希望让更多的家庭能够享受到健康、舒适卫浴生活。在产品逐渐成熟、理念进一步完善之后,2015年,艾芬达决定进军国内市场,开辟电热毛巾架新品类,普及智能家居理念,让更多国人感受智能化时代科技带给生活的改变。

  2015年的国内智能家居市场还处于“乱象丛生”的阶段,由于消费者对新品类品牌缺乏认知,以至于智能家居的普及始终难以开展。凭借着十年的智能家居领域深耕经验,艾芬达毅然决然的加入到了普及理念的行列中来,并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开辟了国内市场,凭借着成熟的产品与出色的质量,让接触到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用户刷新了对智能卫浴家居的认知。在之后的几年时间里,艾芬达不断开拓创新,在升级服务、打磨品质的同时,更是将智能化与产品深度融合,实现了手机WIFI“一键智控”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3

  图:艾芬达15周年活动现场

  如今,作为国内电热毛巾架行业标准的主编单位,艾芬达已经成为了消费者在选购电热毛巾架时的首选。整架一体发热技术、30分钟内达到恒温50°、99.99%的杀菌功效,今天的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已经做到了集“高效烘干”、“抗菌除湿”、“环保省电”、“安全防水”、“智能温控”、“恒温循环”六大核心功能于一身。不仅如此,艾芬达还拥有发明专利 16项;实用新型专利 45项;外观专利 263项;总共324项专利保护,是当之无愧的创造电热毛巾架新品类的先驱者。

4

  不仅如此,截止今天,艾芬达在全球已经拥有超过500万用户,合作厂商更是不乏世界五百强企业。产品质量得到发达国家用户认可,产品销往世界六十多个国家及地区,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一年出口欧美达100万套。

  十五年风风雨雨,艾芬达披荆斩棘。乘风破浪铸就时代辉煌。十五年日日夜夜,艾芬达人不断探索、开拓创新,旨在让每一个家庭都能享受更加健康完善的卫浴生活。作为电热毛巾架新品类的先驱者,艾芬达愿继续秉承企业理念,用至臻、至善的产品,服务好每一个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锁王李善德:创新二次锁定+防暴锁体智能门锁更安全销量决定产品质量!这款罗格朗开关卖出超过1亿个CIFM/interzum guangzhou广州开幕 助推疫情后的家居经济要闻 | 三棵树涂料被骗33.5万元防疫物资 被告资产被冻结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一柜到顶”到底好不好?看完秒懂用智能锁的公寓越来越多 智能门锁真的可以安全使用了吗创新科技为引擎 德国Emma床品携璀璨系列惊艳2020家博会艾芬达荣获2019年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90后夫妻的北欧风新家 风景无限各地排查中小学甲醛超标 凡斯环保积极推动全国甲醛检测匠心独运 三好宝宝板用心构筑绿色美好生活诺宝外墙涂料“量体裁衣” 精心为建筑换新装锁王李善德:创新二次锁定+防暴锁体智能门锁更安全财报 | 喜临门、大自然家居半年报出炉要闻 | 以外贸为主的建材家居企业面临巨大难关销量决定产品质量!这款罗格朗开关卖出超过1亿个CIFM/interzum guangzhou广州开幕 助推疫情后的家居经济支招 | 80%的业主都不知道的事 教你瓷砖地砖的挑选要闻 | 三棵树涂料被骗33.5万元防疫物资 被告资产被冻结要闻 | 开业仅3年 西安第六空间仓促撤场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一柜到顶”到底好不好?看完秒懂用智能锁的公寓越来越多 智能门锁真的可以安全使用了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