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殷超莅临梦响红木参观指

icon 2020-07-30 11:55:15
icon 0

摘要:近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殷超先生,在梦响红木总经理王春良,大自然棕床垫总经理陈宗勇陪同下,莅临参观了梦响红木东方贵族文化(体验馆),并就红木家居定制行业的发展前景和行业态势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殷超先生,在梦响红木总经理王春良,大自然棕床垫总经理陈宗勇陪同下,莅临参观了梦响红木东方贵族文化(体验馆),并就红木家居定制行业的发展前景和行业态势进行了深入交流。

1

  ▲左4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殷超先生,左3为梦响红木总经理王春良先生,右1为大自然棕床垫总经理陈宗勇

  在参观过程中,王春良先生亲自介绍了梦响红木的发展历程、独有的市场竞争优势、产品核心竞争力、目前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战略。

2

3

  殷秘书长边听边看,逐个观摩,对体验馆内所展示的红木家具产生浓厚的兴趣。

4

  梦响红木雄厚的生产实力、珍贵的原料品质、创新的设计能力、精湛的制作工艺、一站式定制服务等,获得殷秘书长一行的一致好评。

5

  梦响红木总经理王春良说, “红木家具要做得有特色、有创新,要赋予它新的思想,这样才能体现红木家具的真正价值;做红木家具企业,要有在2厘米宽度做10千米深度的精神,企业才能长远发展。“殷秘书长对梦响红木在行业领域内做出的突破给予高度的肯定。

6

  浙江梦响家居是一家集“设计”、“生产”、“研发”为一体的高端定制的红木家具生产企业,专业定制别墅、平层、豪宅、四合院、实景样板间,提供中式空间整体定制服务。公司产品远销全球各地,以大师工艺、原创设计、专属定制、合理的价格深得贵族人群的喜爱。

  梦响人本着“工匠品质,诚信经营”的企业宗旨,传承中国红木文化元素,并融合了现代家具风格,不断创新进取,立志将“梦响”打造成中国高端定制红木的首选品牌。

7

  殷秘书长一行的莅临是对梦响红木的交流与指导,也是一次对行业的远瞻与期待。未来,梦响红木将不忘初心,继续用产品做名片,拓开市场占有率,与时代共舞,共进,共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中式主外、简约主内,玩转移步换景买洗碗机纠结进口还是国产?外国人已选海尔: 海外增幅41%"疫"起应对专业守护 第七届喜德瑞服务经理交流会线上召开集成灶10大品牌 | 蓝炬星品牌财富峰会2小时签约过百家!喜讯!三星中央空调台安专属店和沈北专属店盛大开业九阳携手聚划算欢聚日 打造厨房第一萌潮天团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全球卫浴领先品牌 踔厉奋发逐梦不止锁王李善德:创新二次锁定+防暴锁体智能门锁更安全销量决定产品质量!这款罗格朗开关卖出超过1亿个CIFM/interzum guangzhou广州开幕 助推疫情后的家居经济要闻 | 三棵树涂料被骗33.5万元防疫物资 被告资产被冻结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一柜到顶”到底好不好?看完秒懂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中式主外、简约主内,玩转移步换景买洗碗机纠结进口还是国产?外国人已选海尔: 海外增幅41%"疫"起应对专业守护 第七届喜德瑞服务经理交流会线上召开集成灶10大品牌 | 蓝炬星品牌财富峰会2小时签约过百家!喜讯!三星中央空调台安专属店和沈北专属店盛大开业林氏木业全国首个定制综合门店落户居然之家亲爱的设计丨罗竣铭:不热爱生活的人,做不出好设计九阳携手聚划算欢聚日 打造厨房第一萌潮天团真言2020丨雅之轩郑小波:门窗企业的现代化之路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全球卫浴领先品牌 踔厉奋发逐梦不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