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倾力打造一场有“声”有“色”的国潮秀

icon 2020-08-03 13:53:36
icon 0

摘要:7月30日下午,由喜梦宝联合新浪举办的《向往的月球》主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7月30日下午,由喜梦宝联合新浪举办的《向往的月球》主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1

  活动共分为古诗词朗诵、古典团扇绘画以及小海豚答案课堂三部分展开。现场邀约了15位小朋友,亲临现场体验国潮热。他们身着汉服朗诵古诗词,运用彩铅笔描绘向往月球,身临其境感受传统文化之美。

2

3

4

  (古诗词朗诵)

5

6

  (古典团扇绘画)

7

8

  (小海豚答案课堂)

  在古典团扇绘画环节,小伙伴们发散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画下各自心中所《向往的月球》,随后各自展示了绘画作品。

9

10

  整场活动下来,大家不仅透过诗词朗诵感受古代诗人以月寄情的意境,更是动笔描绘了自己心目中《向往的月球》。感悟文化之美,展望美好未来,喜梦宝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体验平台,更好地打开他们对新事物的认识。

  喜梦宝成立32年来,始终关注青少年儿童的成长问题,对儿童家居品质的追求更是从不懈怠。喜梦宝坚持“健康、环保、自然”的理念,不断优化产品,提升服务能力。未来,喜梦宝将继续加强儿童家居国家 标准的宣传和贯彻,打造富有匠心的儿童家居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