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槽之父

icon 2020-08-04 13:27:53
icon 0

摘要:水槽是厨房必不可少的物件,可谓是居家必备,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就如空气和水一样离不开它。

  水槽是厨房必不可少的物件,可谓是居家必备,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就如空气和水一样离不开它。近年来市场上水槽的种类和品牌越来越多。不少商家抓住市场机遇,不断推出新产品作为主打,各式各样的水槽材料和样式层出不穷.但往往在新家装修的时候,有许多人对水槽的品牌还不是很了解,觉得买不到好的水槽。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中国集成水槽发明企业爱尔卡。

  爱尔卡位于浙江海宁,生产厂房30000平方,年产值达8亿元。该企业主要生产集成水槽、集成灶、手工水槽、食品净化等高端集成厨电,依托爱尔卡厨电系统自主研发8合1的集成水槽。获得34项发明专利、389实用、外观专利。荣获集成水槽红星奖、金钩奖、技术创新奖、集成灶原创设计奖,成为集成水槽行业中的领导者。

1

  2020年历史性的变革就在当下!爱尔卡集成水槽产品依旧保持市场的领先地位,且已开发的新品储备依旧保持三年的行业领先地位.

  爱尔卡集成水槽采用304不锈钢材质,水电分离设计,用水用电安全可靠,爱尔卡集成水槽工艺精湛,操作轻松便捷,功能区域安排合理,空间设计层次清晰;对空间的利用合理,美观有大方,更重要的是爱卡尔集成水槽高效节能,经济实用,是当之无愧的现代化厨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