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豆之约「红外遥控智能插座」空调的好伴侣好帮手

icon 2020-08-05 17:42:12
icon 0

摘要:正是盛夏,每家每户的空调都在持续不断的运转中,也经常会发生空调遥控器突然找不见的情况,热的大汗淋漓还得翻箱倒柜找遥控器,简直闹心。

1

  正是盛夏,每家每户的空调都在持续不断的运转中,也经常会发生空调遥控器突然找不见的情况,热的大汗淋漓还得翻箱倒柜找遥控器,简直闹心。

  名豆之约的「红外遥控智能插座」,就能解决找不到遥控器这个问题,只需要连接家里网络,就能通过手机一键遥控空调开关、调节温度、调节模式等操作。

2

3

  ▍一个插座控制多个红外家电

  我们的红外智能插座支持一个插座控制多个支持红外控制的家电,如电视、机顶盒、风扇等,一个插座控制多个,只需要一部手机遥控即可,避免遥控器太多导致找不到的情况,方便又智能。

4

  ▍海量码库

  海量码库,支持大部分家电,如果你家里的家电是老款的配不上,也可以联系客服帮忙添加。

5

  ▍语音控制

  名豆之约红外wifi智能插座还能控制我们的小度在家,天猫精灵,小爱同学,连接后的智能插座,不需要我们手动来控制我们的空调了,只需要对小度说,把空调温度调到20°,小度就会执行这个命令,把家里的空调,调为自己想要控制的温度。拥有了一个红外智能插座,我们就拥有了快乐。你值得拥有!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