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博鳌地产论坛GE Appliances参展 大宅厨房精彩亮相

icon 2020-08-12 13:28:55
icon 0

摘要:8月11日,2020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海南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开幕。

  随着精装房逐步普及,地产商逐渐将重心转移到如何实现精装房品质升级上。在家电的选择上,地产商往往更青睐品质优异、科技领先、市场口碑良好的高端品牌,知名品牌家电已成为地产商的“优选”升级“标配”。

  8月11日,2020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海南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开幕。作为中国地产界的“奥斯卡”,该论坛吸引着来自房地产开发、投资、金融机构及地产配套产业等多领域龙头企业参加。同时GE Appliances作为受邀厨电品牌,也为到场嘉宾带去大宅厨房的美好生活体验。

1

  在活动现场,GE Appliances向地产商展示了保鲜、烹饪、清洁等高端大宅厨房场景。其中,GE Appliances四头灶内置的温控探针可以精准感知锅具底部的温度,自动调控最佳烹饪时间和火力,最大程度保留食物的营养,满足用户的健康烹饪需求。饭后的厨余垃圾可以倒入垃圾处理器,果皮、菜叶、鱼骨头等很快就能研磨成颗粒物,随水流冲走,解决用户垃圾分类的烦恼。

  其实,拥有5000余项发明专利,90项标准高于UL标准,占据着世界家电行业多项第一的GE Appliances,早已在中国高端精装地产市场斩获颇丰。目前,国内百余个高档社区都装上了GE Appliances成套厨电。此前GE Appliances还中标了世茂、越秀、时代、中南、龙湖、华润等众多高端地产集采战略,为用户提供匹配的高端厨电。

  除了与高端地产合作,GE Appliances还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等重点城市落地体验中心。在体验中心内,除了在本次论坛展出的系列厨电,还有为高档独栋别墅定制的MONOGRAM豪华套装、面向高档花园洋房装修的铂菲勒尊贵套系等高端专业厨电套装,为中国用户构建专业厨房烹饪环境,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作为北美第一厨电品牌,GE Appliances通过与地产商前置精装阶段的无缝接合,持续为用户打造高品质厨房,在升级用户烹饪体验的同时,加速生态品牌全球化进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