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瑞德G3嵌入式新风机 嵌入衣柜,换滤芯不劳累

icon 2020-08-12 19:33:06
icon 0

摘要:2020上半年,终于等来了有颜有实力的G3嵌入式新风净化机上市!想要在众多新风产品中“出圈”,没点独门技能可不行。

2020上半年,终于等来了有颜有实力的G3嵌入式新风净化机上市!想要在众多新风产品中“出圈”,没点独门技能可不行。So,曼瑞德的工程师小哥哥小姐姐们为G3量身定制了八大技能点,助力G3新风机C位出道,一起来Pick~

嵌入式的传统美学 懂你所需

我们对新风机的固有印象大多是体积巨大,安装后难与家居环境融为一体,而且安装多要牺牲层高,是低层高户型的“拦路虎”。G3嵌入式新风净化机刚好可以解决这一痛点。

G3新风机结构紧凑,尺寸轻巧,特有的嵌入式安装方式不占用生活空间和吊顶空间,再也不用为了空间不够而放弃清新空气。

即便是藏在柜子里,G3的颜值也一点不含糊,经典造型,是妥妥的耐看型选手。

1

高风量低能耗重新定义“高端省”

G3嵌入式新风净化机搭载德国EBM直流前倾式离心风机,恒定流量,远距离送风,每天最大输送纯净鲜氧7680m³,新鲜空气全天充足供应。谁说“高端”和“省钱”不能兼得?G3新风机表示不服。

2

29分贝畅享清新“静”无止境

很多用户在选择新风机时担心运行噪音太大,影响日常生活,尤其是晚间睡眠。一般,我们安静读书时的声音为30分贝,白天工作中的办公环境为50分贝,而G3嵌入式新风净化机的工作声音低至29分贝。所以,即便机器整晚运行,也能安稳的睡个好觉。

EPP外壳一体成型 表里如一

G3嵌入式新风净化机采用一体成型式EPP外壳和内部机构,更静音、更耐寒、更保温。机身的独特减震设计,抗震性能卓越;全身阻燃,安全无隐患;无胶连接,无毒无味,“环保卫士”的称号非它莫属。

抗菌膜交换芯此“芯”非彼“芯”

G3嵌入式新风净化机以美国DAIS膜交换芯替代传统纸芯,DAIS膜拥有无孔膜、可水洗、零漏风、防止交叉感染的特性,大大提升新风机的安全性能,对家人的保护力MAX。

3

热湿交换效率75% 四季随心控温

G3嵌入式新风净化机热湿交换效率达75%,可有效降低室内外空气交换过程中的空气温差,并回收排出空气中的水份,平衡室内温度与湿度,兼具舒适与节能。

PM2.5过滤效率99%强劲除霾看得见

G3嵌入式新风净化机采用H13高效过滤网,有效过滤PM2.5效率达99%。细菌、粉尘、细小颗粒物都难逃它的“五指山”,且容尘量大风阻低,保护全家健康呼吸很“靠谱”。

4

多彩智能大屏 “颜控”最爱

G3嵌入式新风净化机有多款控制器可以选择,款款貌美功能全,是“颜控”们的福音。智能控制+手动控制,两种模式自由切换,一秒治愈选择困难症患者。

智能控制:通过空气品质传感器实时监测室内空气品质和温湿度,自动调节运行模式和风量。

手动控制:通过彩色液晶控制器和手机APP调节风量,选择模式。精确反馈运行模式、风量、滤芯维护等信息,确保随时掌握室内空气品质。

5

微信搜索小程序“离家近舒适家”,可下单购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