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小龙真功夫演绎《大侠霍元甲》 牵手玥玛真功夫打造“放心锁”

icon 2020-08-13 15:53:38
icon 0

摘要:8月12日,由中央电视台、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大侠霍元甲》电视剧全集播完,该剧仅播出一周稳占黄金时段电视剧收视第二,以一路走高的收视完美收官。

  8月12日,由中央电视台、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大侠霍元甲》电视剧全集播完,该剧仅播出一周稳占黄金时段电视剧收视第二,以一路走高的收视完美收官。

1

  《大侠霍元甲》,这部新的剧故事性强,作为一部经典题材剧和中华武术正剧,由真正懂武术套路的赵文卓、释小龙主演,打戏看点十足,人物有血有肉,在传统的基础上结合了现代的创新元素,让剧更真实和精彩。

2

  众所周知,功夫明星释小龙从两岁时拜少林寺住持释永信为师,成为一名少林俗家弟子,武功底子好,饰演的陈真打戏很精彩,实打实的真功夫!“高手之间的真打实斗”成为《大侠霍元甲》最大看点,这部剧有相当多的武打场面,绝不是飞来飞去、花拳秀腿的花架子,虎虎生风,拳拳到肉,打得很过瘾,赵文卓、释小龙这种懂武术套路的功夫明星饰演更能“打”出风采,毕竟这种剧是没法用太多特效的,有时候用慢动作展示他们的武术套路,会更显真实和震撼!

3

  功夫明星释小龙出道很早,年仅5岁就成功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笑林小子》,以可爱、懵懂、聪敏,一身好功夫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一度成为许多观众追剧原由,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后续主演了很多著名影视剧,其中《笑林小子Ⅱ之新乌龙院》、《旋风小子》、《无敌反斗星》、《少年包青天》、《少年黄飞鸿》、《无敌铁桥三》、《惊天岳雷》、《武动乾坤》等影视剧充分展现了功夫明星释小龙自幼练习的武术功底,释小龙参与主演的爱国军事题材电影《黎明勋章》值得期待。此次以扎实的武术功底实力出演《大侠霍元甲》,真材实料的打戏着实为剧添彩不少。

4

  据了解,有个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锁具知名品牌,创始人从事锁具技术出身,以自主研发的锁芯和锁体的防盗专利技术闻名,以高于行业的技术标准作为企业的标准,以为老百姓打造安全“放心锁”为使命。自2008年,特邀释小龙成为其品牌代言人,寓意无论是武术功夫,还是锁具技术,都需要花费大量时间,经过专注研究和不断深化,才能真正掌握核心。这就是以“防盗真功夫”和“放心锁”美誉闻名的玥玛安防,也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5

  玥玛安防,始终致力于打造让用户居家更安全,出行更安心的“防盗真功夫”锁具,其技术和产品受到央视多次关注和报道。

  在机械锁时代,其打造了以空转锁芯、二次锁定锁芯为核心技术的交通锁、门锁、保险柜等系列产品,防盗性能被同行竖起大拇指,被称赞“确实牛”。

  在智能锁时代,大部分人想着怎么“赚快钱”和“捞一把”,而玥玛又开始了技术深耕,投入巨资、人力,以及大量时间研发,升级传统智能锁安全性能防盗级别,开创了防暴智能锁品类,打造玥玛三防智能锁金装系列(又称为防暴智能锁),完美实现智能门锁智能防暴、技术防护和主动安防。

6

  2018年7月,在行业遭遇“特斯拉线圈(小黑盒)三秒开智能锁”事件时,虽然负面风波不涉及自家品牌,玥玛安防依然挺身而出,用“防盗真功夫”的玥玛智能锁举办“百万悬赏特斯拉线圈(小黑盒)技术公开挑战赛 ”,闻讯而来的全国高手云集挑战赛,湖北的“特斯拉线圈”(俗称黑盒子)发明人之一陈先生也来到了现场,对于100万现金,大家跃跃欲试,志在必得。众多媒体和行业人士以及锁具行业经销商代理商们参与现场见证,挑战赛现场氛围激动而紧张,一声比赛开始,静得能听到每个人加速的心跳声,最后以玥玛智能锁完胜特斯拉线圈(小黑盒)圆满结束。玥玛又一次以“防盗真功夫”的锁具为中国智能锁行业健康发展护航!

7

  如今,玥玛防暴智能锁已历经多次技术革新和创新升级,精选用材,保障使用敏捷和耐用,使用长久仍然光洁如新,拥有独特的四大超级核心技术:离合器防震开、隐藏式二次锁定高科技防技术开启、锁芯防钥匙互开、防暴锁体防暴入侵。芯片一对一配对,杜绝替换开锁。系统加密屏蔽处理,抗干扰开锁。机械防盗专利+智能安全技术,实力诠释玥玛智能锁“主人一指可进,外力砸烂难开”的口碑!

  真才实学就有厚积薄发的优势!我们期待,无论是释小龙的演艺之路,还是玥玛安防的品牌之路,乘势向上,成就更大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