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可儿第八次斩获酒店星光奖 用实力印证行业传奇

icon 2020-08-13 23:41:55
icon 0

摘要:8月12日,2020AHF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年会暨十五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国际知名床具品牌KINGKOIL金可儿不负众望,第8次斩获“中国酒店星光奖”,以实力成就中国酒店业的传奇品牌。

  8月12日,2020AHF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年会暨十五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国际知名床具品牌KINGKOIL金可儿不负众望,第8次斩获“中国酒店星光奖”,以实力成就中国酒店业的传奇品牌。

  AHF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年会是由亚洲酒店论坛中心与权威主流媒体于2005年共同发起,已经成为酒店及相关产业精英人士首推的行业交流平台,被誉为“亚洲酒店达沃斯”。今年的论坛主题则为“创变未来·复兴计划”,紧扣时下环境与社会议题。

  作为已有122历史的全球百年床垫品牌的金可儿,已深耕中国20年,凭其专业经验、量身定制、优质产品和全能服务等优势,获得了中国酒店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而在高端酒店市场,金可儿为200多家国际酒店品牌、3000家高端酒店提供“十项全能”的睡眠定制服务,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高端酒店睡眠体验。

1

  金可儿参展了与论坛同期举行的2020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展出了洲际奢华款、希尔顿特供款、万豪最新款以及传奇等五星特供床垫,全面展现了金可儿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十项全能”的专业风范。在新零售的浪潮中,金可儿就开始以体系化的服务宗旨来帮助酒店实现更好的引流与获客,践行“金可儿床垫,护脊好睡眠”的理念。

2

  金可儿旗下时尚品牌Life Balance睡乐倍也亮相酒店展。既要睡得舒服,还要时尚有型,是睡乐倍从品牌创始之初就根植进去的基因。睡乐倍的产品不仅外观设计简单时尚,还打造出外观简约轻盈的盒装床垫。

3

  2020年是特别的一年,也是各大行业面临品牌升级的关键节点,当消费市场发生需求改变时,酒店品牌必然要适应其变化。金可儿认为,要抓住消费者的真正需求,就得发现其需求背后的本质是什么,金可儿将聚焦在睡眠本身与住宿本质上,以创造更加优质睡眠空间为目标,为酒店带去更多的选择,而这也将势必引起行业的新风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