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欧洲版智家 APP hOn 获2020红点奖

icon 2020-08-14 13:57:25
icon 0

摘要:7月底,海尔欧洲版智家APP hOn 从6900个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020红点设计奖。

  7月底,海尔欧洲版智家APP hOn 从6900个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020红点设计奖。作为海尔欧洲打造生态品牌的关键,hOn自今年6月正式上线以来,已经收获了200万用户。此次获奖不仅因为它在功能设计上表现突出,也与其为用户带来的沉浸式场景体验有关。

1

  德国红点奖被业界誉为“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与德国iF设计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获奖的产品也代表着该领域全球最高的设计水平。

  在功能设计上,hOn集AI、机器学习技术、智能传感器于一体,同时可以兼容海尔智家、Candy、Hoover三大品牌的所有产品,方便用户管理家电。另外,它的操作界面设计简洁,同时支持语音控制、远程监控等操作。比如,在hOn上,用户不仅可以远程空调空调的开关,还能实时调节温度。

  除了帮助用户管理家电,hOn还能满足用户衣食住行方面的场景需求。比如在洗衣场景下,通过hOn APP,用户只需在洗衣机前拍摄衣物照片,洗衣机就可以自动推荐合适的洗衣机程序;在烹饪场景下,用户可以借助hOn APP查看菜谱,并实时了解食物烘焙进程,避免烤糊。

2

  作为一款智能APP,hOn基于用户需求,为用户管理家电提供便利。未来,hOn也将不断迭代升级,持续为欧洲用户打造个性化场景需求,加速构建生态品牌全球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