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市场独占鳌头!老板电器定义真正的中式蒸烤一体机

icon 2020-08-17 10:27:17
icon 0

摘要:今年下半年伊始,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控制,久经冰封的家电市场加速回暖。在厨电市场,近年来迅速兴起的蒸烤一体机成为许多人在油烟机和灶具之外首选的厨电,其中高端蒸烤一体机更在近期以来量价齐升。

  今年下半年伊始,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控制,久经冰封的家电市场加速回暖。在厨电市场,近年来迅速兴起的蒸烤一体机成为许多人在油烟机和灶具之外首选的厨电,其中高端蒸烤一体机更在近期以来量价齐升。

  奥维云网上半年监测数据显示,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在8000元以上价格段的高端蒸烤一体机销量占比位列行业第一,市场占比37.6%,领先优势明显,成为中国卖得最好的高端蒸烤一体机。

  8月14日,老板电器在北京举行“定义中式蒸烤一体机”高峰论坛,以“更强性能、更多功能、更优空间”为核心,以“搪瓷更耐用”、“智能更高端”为要求,全新定义蒸烤一体机。“只有更懂中国厨房,解决中式烹饪的痛点,才能创造出真正受到用户青睐的高端蒸烤一体机。”老板电器电子商务总经理陈文娟表示。

1

  (老板电器举办“定义中式蒸烤一体机”高端论坛)

  以“三更”为核心,定义中式蒸烤一体机

  蒸烤一体机的诞生,始于一个简单的想法:把电蒸箱和电烤箱合二为一。由于一个机身兼具两种功能,既节省了宝贵的厨房空间,又具有较高性价比,这个品类一经诞生就获得许多中国人的认可。作为后起之秀,其年均增速持续高于电蒸箱、电烤箱,而且在蒸微、微蒸烤、烤微等一体机品类中占据主体市场。

  然而,随着大量品牌纷纷涌入,市场竞争激烈,部分品牌急于求利,推向市场的蒸烤一体机往往只是将蒸、烤功能简单地组合在一起,甚至烤得不匀,蒸得不透,产品力低下,影响了用户口碑,也影响了这个新兴品类的推广和普及。

  实际上,随着老板电器等高端厨电品牌不断投入创新研发,如今的蒸烤一体机尤其是高端无论在产品品质还是功能方面均已十分出色。

  老板电器作为我国创立时间最早的厨电品牌之一,对中国厨房的实际需求有着深入的了解。通过聚焦中式烹饪,老板电器在蒸烤一体机的研发上走在了行业前列。此次论坛上,老板电器在现有的“蒸烤一体机浙江制造标准”的基础上,以“更强性能、更多功能、更优空间”的“三更”为核心,以“搪瓷更耐用、智能更高端”为要求,对中式蒸烤一体机进行更加严苛的规范和要求:

  第一,更强性能。产品的蒸烤组合1+1 >2,通过蒸烤同步的技术,独创150℃高温蒸、加湿烤、多段烹饪功能。

  第二,更多功能。产品是功能集成的产物,一台顶多台,发酵、保温、解冻、空气炸满足不同中式烹饪技艺。

  第三,更优空间。产品契合中国厨房的橱柜适配,提升厨房空间利用,做到相同尺寸,容量更优。

  第四,搪瓷更耐用。产品搭载搪瓷内胆,最高可耐500℃高温,耐用不变色,易清洁打理。

  第五,智能更便捷。产品能手机互联智能菜谱,一键轻松享菜品成功烹饪,可触控彩屏,简单操作,要有智能语音助手。

  老板电器认为,中式烹饪才是高端厨电品牌的价值内核。从上述五个“更”中也可以看出,每条要求都是为中国厨房和中式烹饪量身定制。

2

  (老板电器在论坛上启动“焕新中国厨房 蒸烤普及运动”)

  民族品牌以高端引领行业向好发展

  据悉,老板电器此次与中国家电协会等机构共同发布中式蒸烤一体机的全新定义,既是为了推动全行业形成更严格、更有行业共识的产品标准,引领行业向好发展,也是为了打破目前市场上对蒸烤一体机的一些固有认知,加速品类普及。

  行业观察人士认为,新兴家电产品的普及,通常都是首先通过较高消费能力的少数群体走向大众,因此初期用户的使用体验和口碑,对于之后的产品普及非常重要。老板电器提出中式蒸烤一体机的定义及相关要求,对于引领行业做好产品,推动新品加速普及,有明显的积极意义。

3

  (论坛嘉宾以“回暖与生长”为议题研讨厨电业未来发展)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家电及厨电行业经过了从一步步学习西方到自主创新的发展过程,国外品牌曾一度是高端的代名词。老板电器认为,中国烹饪文化在世界上独树一帜,中式烹饪繁复而讲究,以中式烹饪为内核,重塑中国厨房电器,完全可以创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高端厨电。

  “创新研发更多包括蒸烤一体机在内的中式高端厨房电器,将为更多用户带来可信赖的产品,实现对厨房美好生活的向往。” 老板电器电子商务总经理陈文娟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