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门窗幕墙行业专家领导及广东企业家考察良木道

icon 2020-08-18 18:26:10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15日,国家门窗幕墙行业专家领导及广东门业协会一同到访良木道。

   2020815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洪涛、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建筑幕墙门窗技术中心研究员、高级工程师刘会涛、万成i龙等多位行业专家领导莅临良木道考察,一同到访的还有广东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协会副秘书长饶德亮及广东省门窗行业部分优秀企业家代表。

  良木道董事长缪培友亲自接待讲解,四川省门窗协会执行会长余龙鹏出席陪同并主持交流会议。

  各位专家领导及企业家首先来到良木道展厅参观,良木道董事长缪培友先生在讲解产品的同时也阐释了门窗创新发展将深刻影响未来人居的理念。

  缪董先后向各位专家领导及企业家团队演示讲解了良木道旗下蒂梵朵豪景智能门窗,以及喜泽丽和特丽威智能安防系列新品,专家团队对此充分肯定并在智能系统的研发与人居应用结合方面给出了“领先世界的超高水准”评价。

  之后缪董同余会长带领专家领导和企业家团队来到良木道生产基地深入各个车间参观。

  在参观车间时,行业领导高度赞扬了良木道旗下瑰丽R7无缝整焊工艺,认为该技术是推动门窗划时代的创新,同时专家团队也肯定了瑰丽系列整腔发泡填充、压差止逆排水等技术创新对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贡献。

  随后四川省门窗协会执行会长余龙鹏、广东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主持交流会议,各位专家领导及企业家代表逐一分享发言。

  会上,各位专家对良木道在发展之路上不断创新,不断攻克技术难点表达了敬佩,认为良木道持之以恒的创新精神推动整个门窗行业重视创新、人文关怀的风潮。同样,行业协会领导对良木道在产品外观及智能产品的研发创新方面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提出良木道在利用技术革新和人居关怀理念将是门窗行业打破同质化僵局的重要之匙。

  紧接着,德技优品门窗董事长、老赖不赖门窗董事长、冠豪门窗董事长、粵莱美装饰董事长、皇派门窗技术总监、派雅门窗总经理、轩尼斯门窗总经理、合和建筑五金副总裁、介仁艺术门窗市场总监、 伟业铝材副总经理 及欧派家居集团、安格尔门窗、帕莱德门窗、酷家乐科技、贝多邦材料等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良木道近年来的高速发展为行业伙伴树立了标杆,对良木道能在技术创新上持续投入,在市场上坚持品质感到动容,祝福中国良木道早日成为世界良木道,带领中国门窗飞跃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