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梵不锈钢水管广告强势登陆央视广告

icon 2020-08-21 11:41:28
icon 0

摘要:2020年6月,智梵不锈钢水管正式签约央视广告,顶级平台实现品牌超级裂变。

  2020年6月,智梵不锈钢水管正式签约央视广告,顶级平台实现品牌超级裂变。

1

  顶级平台实现品牌超级裂变

  智梵不锈钢水管与中央电视台正式签署广告战略合作协议,智梵不锈钢水管品牌广告将于9月份正式在央视开播。届时陆续将在CCTV-7黄金时段的优质栏目高频次亮相,面向全国的电视观众进行新一轮强劲的品牌推广和宣传。

2

  CCTV作为国内高端权威的媒体平台,是覆盖面最广、受众人群最多、品牌效应最高、公信力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家级传媒,是高效铸造品牌形象的舞台,其品牌赋能优势不言而喻。

  此次登陆央视是智梵不锈钢水管2020品牌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智梵不锈钢水管广告直击央视高收视、高频次、多时段、强势覆盖收视人群、强化传播力度的投放策略,与品牌高端定位吻合,充分彰显了品牌的雄厚实力,实现品牌影响力的超级裂变。

  智梵不锈钢水管打造“电视传媒”品牌新矩阵

  除了央视广告投放,智梵不锈钢水管将在全国省级卫视等电视媒体持续投放广告,形成系统的“电视传媒”品牌新矩阵,实现高声量、多维度的品牌覆盖。

3

  智慧造就不平凡,智梵不锈钢水管!

  合肥智梵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旗下智梵全屋净水管道是荣事达水工业定制品牌,是专业以不锈钢水管,净水机,管道清洗机,前置过滤器,五金花洒等为主营业务,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打造健康环保饮用水的系统方案提供平台,致力于为经销商打造一站式、多品类、综合化的一站式经营平台。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共创大业”的经营宗旨,不断推陈出新,积极地完善服务和管理,锐意进取、团结协作,以满足市场需求为先导,使生产规模不断壮大,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以创新科技赋予产品人性化、智能化、便捷化、时尚化,努力打造健康、舒适、环保的新生活方式。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观念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的战略发展思想,热衷与客户保持一种长期的合作关系,充分做到“互惠互利”,引导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吸纳先进的管理经营模式,实行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推广的运营方针,通过技术引进和自主创新相结合的发展道路,提高了产业规模和产品质量,公司以“智梵”为主打品牌,旗下倾力打造的系列产品以个性张扬,环保健康,操作简单,应用广泛等特点,凝聚多方力量开辟全屋不锈钢净水管道新领域。

4

  荣事达水工业集团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国知名家电企业集团。产品线涵盖智能家电、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领域,总部坐落于享有“中国家电之都”美誉的安徽合肥。

5

  推动时尚生活潮流是的历史使命,提升国人生活品质是始终如一的精神追求。如今集团旗下产品有近5000项,荣获各项国家专利10000余项,50000多个各级销售网络覆盖全球市场,产品远销欧美、中东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安徽省重点企业,集团顺势应变,开创了带领行业的“和商”经营理念、“零缺陷”管理理念、“红地毯”服务理念。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时尚、优良的产品与服务,让消费者“感受时尚生活,享受超值服务”。

6

  智梵不锈钢水管登陆央视、卫视;为正深入布局中国的智梵不锈钢水管注入了强劲的品牌新动力。“天降大任于斯”!将秉承“创新驱动 产业报国”的精神,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勇担大任,上下求索,向着国际化新型综合家居企业拓步前进。让“中国智造”以全新之姿走向世界,开创中国智能家居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演绎高品位家居|华鹤意居强势亮相2020深圳家具展喜临门2020圆韵新品发布 用符号美学颠覆行业从开创者到领导者 爱尔卡开启集成水槽十亿新时代圣保罗地板无醛新三层,下半年销售攻坚利器打造权威经销商 玥玛安防新零售战略发布会河南站圆满闭幕2020家具经销商还有哪些机会?WE为家居带你看准这三大趋势!打造“直播”+“选秀”新玩法,美的冰箱、洗衣机成团掀促销狂潮距离洗碗的正确方式 你还差一台火星一号集成水槽洗碗机扫地机融合微型驱动系统战略布局智慧家庭生态赛道跨境电商行业年度盛事ICBE深圳跨交会9月4日开幕!高标准,高质量,“科顺家庭防水标准化施工体系”交流会首站圆满成功!“随手拍”海尔:海尔洗衣机把俄罗斯网友鞋子洗干净了演绎高品位家居|华鹤意居强势亮相2020深圳家具展喜临门2020圆韵新品发布 用符号美学颠覆行业从开创者到领导者 爱尔卡开启集成水槽十亿新时代圣保罗地板无醛新三层,下半年销售攻坚利器红星美凯龙818丨高站直播风口 全省造“狂浪”帝王洁具829钜惠来袭,多款明星单品大放“价”新机遇,新模式!掌上明珠家居秋季招商峰会报名火爆开启渠道发展,共赢未来丨居然之家高层携招商考察团走访川派家居要闻 | 又有4家智能家居公司将要上市要闻 | 苏宁易购发布818战报:家装品类互联网订单量同比增长330%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