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格智控城市合伙人 全球范围内推进ToB智慧酒店ToC智能门锁

icon 2020-08-21 11:50:55
icon 0

摘要:随着国家5G战略的落地实施,5G网络正在全面铺设覆盖中,这进一步推动了全社会智能化进程。

  随着国家5G战略的落地实施,5G网络正在全面铺设覆盖中,这进一步推动了全社会智能化进程。智能门锁作为实现社会智能化的重要设施设备,正在成为热门产品。杨格智控,作为拥有20年智能门锁技术沉淀和行业经验的智能锁行业影响力品牌,正全力推进智能门锁城市合伙人计划,全球范围内推进ToB智慧酒店项目和ToC防盗智能锁,为构建人们美好的智能生活而不懈奋斗!

1

  上图:杨格智能锁城市合伙人计划,应5G而生

  ToB智慧酒店软件融合国际酒店通用系统,助推智慧酒店建设

  时代奔涌,兼程并进,数字化是现在更是未来,各行业都探索着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尤其是疫情后的酒店行业,加快了升级智慧酒店的步伐,越来越多的酒店加入到智慧酒店行列。

2

  上图:杨格智慧酒店项目一部手机实现无接触式智能化入住全程

  为更好地助推智慧酒店建设,2020年6月28日,杨格智慧酒店门锁软件兼容性再次提升,可通过绿云软件UIC接口对接Opera实现查阅房态信息和发房卡、注销卡功能。这意味着杨格智慧酒店项目与全球星级高端酒店管理软件无缝对接,全球的酒店行业智能化升级转型更便捷,既可以采用杨格智慧酒店管理系统,也可以延用酒店自有的管理软件。

3

  上图:杨格智慧酒店软件对接Opera接口认证证书

  据不完全统计,遍布全球的杨格智慧酒店工程项目累计超过20万家以上,包括中国现在最大的两个酒店集群之浙江龙之梦酒店集群,一个以“吃喝玩住”为一体的酒店集群,5万多个房间均由杨格供应。杨格智慧酒店项目,以“智能硬件”+“叮咚PMS酒店系统”+“云平台”+“移动支付”,全面赋能酒店升级数字化,实现的无接触式入住酒店,不仅能为酒店、宾馆或公寓运营方节约多岗位员工工资费用,和营销开源,更大的意义是提升了宾客的入住体验和大数据智能管理带来的高质量个性化服务,有效提升酒店竞争力,打造有温度的高水准服务。

4

  上图:杨格智慧酒店系统架构

  举个例子,用户通过手机预订一个酒店,酒店的智慧大脑收到订单后,马上根据用户喜好做好住宿排房。酒店客房用户到了前台之后,不需要排队,直接在自助智能机完成所有自助入住,之后,客房马上按照用户喜好打开空调灯光等所有设备。手机扫描乘梯,进到电梯,无需按键,自动引到房间所在楼层。酒店房间门前刷脸开门,进入客房之后,用语音控制整个客房所有设备,然后直接通过语音和前台互动,包括机器人服务也是通过语音互动完成。据了解,杨格智慧酒店项目未来具有更多的想象空间,将创造出更多智能化,人性化,趣味化的体验场景。

5

  上图:杨格智慧酒店项目之智慧控梯

  ToC家用智能锁款式经典+安全稳定,成就美好智能生活

  智能门锁,不仅是时尚的潮流,多种便捷的开锁方式让回家更轻松美好,实时掌握的智能管理让居家更安全安心。

  一把内外兼修的智能门锁堪称完美。杨格家用智能锁系列,联合意大利设计师,以爆款思维打造,成就经典;从设计开始,以安全和创新为理念,聚焦安全稳定。

6

  上图:杨格家用智能锁系列之全自动智能锁Z2

  杨格家用智能锁系列,除了具有多种开锁方式、报警功能和远程管理外,专利隐孔技术,防复制安全指纹头、方杆防夹保护、纳米五防电路板、无孔防尘电机、进口PPG油漆、自动智能滑盖、全金属面板、智能大光圈等创新技术成就了杨格智能锁独有的安全稳定性能和时尚高级质感,成为了品位人士首选,也是送礼佳品,送杨格智能锁,等同于送美好的幸福生活!

  5G已到,未来已来!加入杨格智能锁城市合伙人,拥抱趋势,总部专业运营上门指导,全流程精细化品牌扶持,共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梵不锈钢水管广告强势登陆央视广告演绎高品位家居|华鹤意居强势亮相2020深圳家具展喜临门2020圆韵新品发布 用符号美学颠覆行业从开创者到领导者 爱尔卡开启集成水槽十亿新时代圣保罗地板无醛新三层,下半年销售攻坚利器打造权威经销商 玥玛安防新零售战略发布会河南站圆满闭幕2020家具经销商还有哪些机会?WE为家居带你看准这三大趋势!打造“直播”+“选秀”新玩法,美的冰箱、洗衣机成团掀促销狂潮距离洗碗的正确方式 你还差一台火星一号集成水槽洗碗机扫地机融合微型驱动系统战略布局智慧家庭生态赛道跨境电商行业年度盛事ICBE深圳跨交会9月4日开幕!高标准,高质量,“科顺家庭防水标准化施工体系”交流会首站圆满成功!智梵不锈钢水管广告强势登陆央视广告演绎高品位家居|华鹤意居强势亮相2020深圳家具展喜临门2020圆韵新品发布 用符号美学颠覆行业从开创者到领导者 爱尔卡开启集成水槽十亿新时代圣保罗地板无醛新三层,下半年销售攻坚利器红星美凯龙818丨高站直播风口 全省造“狂浪”帝王洁具829钜惠来袭,多款明星单品大放“价”新机遇,新模式!掌上明珠家居秋季招商峰会报名火爆开启渠道发展,共赢未来丨居然之家高层携招商考察团走访川派家居要闻 | 又有4家智能家居公司将要上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