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海尔:海尔空调守卫巴基斯坦军事隔离检疫中心

icon 2020-08-24 17:57:04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8月18日,巴基斯坦网友Asad Khan在“随手拍”海尔网站上传了一组海尔空调的图片,并配文,“检疫中心里的守卫者”。

  当地时间8月18日,巴基斯坦网友Asad Khan在“随手拍”海尔网站上传了一组海尔空调的图片,并配文,“检疫中心里的守卫者”。照片中,海尔空调安静挂在墙上,右边还有海尔净界空调提供洁净空气解决方案的英文字样。工作人员与Asad Khan沟通得知,这组照片是他在卡拉奇的军事隔离检疫中心工作时拍摄的。

1

  卡拉奇军事隔离检疫中心既为巴基斯坦军方提供工程、技术支持,也负责新型冠状病毒的隔离检疫工作。当地天气炎热,特殊时期,检疫中心内的空气质量又格外重要,为了确保工作人员以及隔离人员的呼吸健康,今年3月,检疫中心在多个品牌中选购了一批海尔空调。

  据了解,这批海尔空调都带有自清洁功能,在空调除菌场景下,海尔空调独创的冷膨胀技术能让散热片上的冷凝水快速结霜,强大的冷膨胀力会剥离散热片污垢,快速化霜产生大量的水将污垢彻底冲走,实现空调除尘灭菌。同时,蒸发器创新银离子抗菌涂层,抗菌率达99.9%,可以有效抑制蒸发器表面细菌产生,为检疫中心提供健康空气保障。

2

  除了给检疫中心安装空调,去年12月海尔巴基斯坦还向拉合尔的达克塔斯等两家医院捐赠空调,用于改善医院内的空气质量,保护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呼吸健康。

  在生态品牌全球化建设过程中,海尔空调始终服务于巴基斯坦市场,深挖用户需求,在为其提供健康空气场景的同时,也收获了用户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