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海尔:澳洲妈妈抚养5个娃 用海尔洗干组合解决洗衣难题

icon 2020-08-25 09:57:26
icon 0

摘要:8月24日,来自澳洲的网红妈妈Kelly在“随手拍”海尔网站分享了一组她日常洗衣的照片,并配文“一人搞定5个娃,多亏有海尔洗衣机和干衣机”。

  8月24日,来自澳洲的网红妈妈Kelly在“随手拍”海尔网站分享了一组她日常洗衣的照片,并配文“一人搞定5个娃,多亏有海尔洗衣机和干衣机”。图片中可以看到,海尔洗衣机和干衣机采用了叠放设计,Kelly正从干衣机里拿出烘干好的衣物。

1

  Kelly是一位有5个孩子的全职妈妈,因经常在网络上分享养育5个孩子的日常趣事,收获大量粉丝关注。从Kelly的分享可以看到,她的大儿子已经上初中,最小的女儿不到3岁,虽然平时家务很繁杂,但她都能安排的井井有条。工作人员联系Kelly得知,她起初是因为525mm的大筒径选择了海尔洗衣机,使用后发现不仅能轻松洗涤一家人的衣物,而且特别安静。“相比之前的洗衣机,最大的感受就是‘安静’!”孩子们在家看书学习的时候,Kelly特别希望洗衣机能尽可能的低噪音,而这款海尔洗衣机运行时的静音效果让她很惊喜。Kelly说,后来考虑到孩子多,有些衣服,例如校服需要及时的烘干,鉴于洗衣机的良好使用体验她又买了一台海尔干衣机,无论是尺寸还是容量都很适合她们家。

  澳洲妈妈Kelly对海尔洗衣机的认可,只是海尔洗衣机在澳洲市场良好用户口碑的一个缩影。在澳洲,海尔洗衣机持续聚焦用户需求,在健康洗、安静洗等多个领域走在了行业最前沿,也收获了用户的认可。特别是针对疫情期间用户对于衣物除菌的需求,海尔主推带有ABT双喷淋抗菌技术的洗衣机,在抗菌场景下,可以有效清除舷窗和密封圈上残留的洗涤剂和污渍,抑菌率达99.8%。在干衣场景下,海尔冷凝式干衣机,均匀烘干,不缠绕不褶皱,与洗衣机进行组合销售,为当地用户提供专业的洗护体验。

  在国内市场,海尔洗干组合同样以体验著称。基于体验云生态,海尔将洗衣机与干衣机组合构建智慧阳台场景方案,着力提升用户体验。在智慧阳台场景里,洗干组合中的智慧洗衣机会识别衣物材质,自动选择洗涤模式;衣服洗完,干衣护理机会自动设定烘干程序。用户不仅能体验到衣物即洗即穿的便捷,还收获了自主分配、高效利用的阳台空间。

  海尔洗衣机在全球化生态品牌战略指引下,针对用户需求痛点创新技术、升级产品,在为用户提供健康洗护方案的同时,进一步巩固海尔智家在全球范围内的优质口碑和行业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捷报 | 娅菲门窗“匠心门窗,菲你莫属”818超级品牌日完美收官 !“随手拍”海尔:海尔空调守卫巴基斯坦军事隔离检疫中心中国人“多喝热水”的前世今生海尔全屋家装节全国联动直播,再掀带货狂潮!金帝集成灶胶州店“抢金帝”暨12周年庆活动火爆全城向左?向右?火星人 U6 引领洗碗机升级风向标金帝集成灶再推市场力作,蒸烤消集成灶全面升级重磅|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携手碧桂园战略合作探索千亿级智能家居市场践行企业责任 长安太和向医务工作者致敬无意太空基地·儿童床 喜摘金汐奖之最佳儿童产品Excellent微型驱动系统的无限可能全面赋能AIoT生态驱动王自健空降左右沙发直播间 “金牌销售”引爆88沙发狂欢节!捷报 | 娅菲门窗“匠心门窗,菲你莫属”818超级品牌日完美收官 !明星空降,豪送电视,这个周末绵阳嗨翻了!“随手拍”海尔:海尔空调守卫巴基斯坦军事隔离检疫中心中国人“多喝热水”的前世今生海尔全屋家装节全国联动直播,再掀带货狂潮!金帝集成灶胶州店“抢金帝”暨12周年庆活动火爆全城向左?向右?火星人 U6 引领洗碗机升级风向标金帝集成灶再推市场力作,蒸烤消集成灶全面升级重磅|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携手碧桂园战略合作探索千亿级智能家居市场践行企业责任 长安太和向医务工作者致敬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