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生活的安全健康隐患 欧派家居通通帮你搞定!

icon 2020-08-25 15:43:55
icon 0

摘要:近日,欧派家居重磅发布了“无醛健康家战略”,致力于构建无醛健康家生态。

  近日,欧派家居重磅发布了“无醛健康家战略”,致力于构建无醛健康家生态。与此同时,欧派联合多个品牌发起了中国泛家居业最具影响力的“绿色人居联盟”,共同推动泛家居产业的绿色、健康升级,为美好生活助力。

  欧派家居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导品牌,一直在为提升家庭生活品质而努力,在保证家居生活最基本的健康安全问题上,更是不遗余力。

  作为欧派家居旗下唯一的门窗品牌,欧铂尼门窗传承了欧派家居集团的优质基因,一直以“同一欧派,同一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产品的研发到制造生产,再到门店展示和售后服务,都确保是一流产品和质量。在看的见与看不见之处,欧铂尼都尽责打造一扇好门,解决家居生活各种痛点。在消费者最关心的安全问题上,欧铂尼更是确保最好。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取经阿里,再战征程——2020富得利全国优秀经销商数字化铁军实战营亚细亚瓷砖产地在哪儿?7573个家庭签约 华浔品味装饰22年装饰中国行大联动圆满成功26载栉风沐雨 看康辉地板如何破浪前行7573单!逆势而上,超越自我!华浔品味装饰第三届全国大联动圆满成功!谨防夏季“空调肺”,WD-40空调消毒剂来了情人节要学会制造浪漫!SA-C2多媒体音箱为爱锦上添花!用“芯”陪伴8周年 这个七夕福维克美善品陪你将浪漫进行到底“随手拍”海尔:澳洲妈妈抚养5个娃 用海尔洗干组合解决洗衣难题捷报 | 娅菲门窗“匠心门窗,菲你莫属”818超级品牌日完美收官 !“随手拍”海尔:海尔空调守卫巴基斯坦军事隔离检疫中心中国人“多喝热水”的前世今生取经阿里,再战征程——2020富得利全国优秀经销商数字化铁军实战营亚细亚瓷砖产地在哪儿?《拜托了!工长》No.12|热水器选购别纠结 牢记这三点买不错!7573个家庭签约 华浔品味装饰22年装饰中国行大联动圆满成功26载栉风沐雨 看康辉地板如何破浪前行7573单!逆势而上,超越自我!华浔品味装饰第三届全国大联动圆满成功!谨防夏季“空调肺”,WD-40空调消毒剂来了情人节要学会制造浪漫!SA-C2多媒体音箱为爱锦上添花!居然之家入川10周年,DOU10音浪嗨翻全川!用“芯”陪伴8周年 这个七夕福维克美善品陪你将浪漫进行到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