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毛巾架?智能马桶?艾芬达三个理由教你如何首选智能卫浴单品!

icon 2020-08-27 11:27:19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智能化”逐渐深入人心,智能卫浴家居也成为了家装新时代的代名词。从私有化到定制化再到智能化,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家居产品用极短的时间横跨了多个阶段。

  近年来,随着“智能化”逐渐深入人心,智能卫浴家居也成为了家装新时代的代名词。从私有化到定制化再到智能化,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家居产品用极短的时间横跨了多个阶段。然而,产品技术与功能的突飞猛进,不仅带来了时代的更迭,也同样带来了概念普及不及时的弊端,以至于很多家庭对于智能化产品的认知几近于无,在这样的情况下,如何选择智能卫浴单品,成了每个家庭都要面临的问题!

1

  电热毛巾架?智能马桶?选择题的选项看似不多,但在没有了解的基础上进行选择,却往往会选出错误答案,不知什么时候,选择产品的先决条件从了解一类产品变成了道听途说,仅仅因为智能马桶的声量更大,人们就下意识的认为智能马桶才是最该率先进入家庭卫浴空间的智能产品。殊不知真正站在功能与性价比金字塔塔顶的,却是电热毛巾架。

  理由一:智能更健康

  智能化带给人们最直观的体验是什么?有人说是方便、有人说是新奇,还有人说是顺应时代。然而,功能万千抵不过短小精悍的两个字,那就是健康。卫浴空间有别于卧室客厅,它最原始的功能就在于洗尽铅华与浮尘,所以,选择智能卫浴产品的首要元素,应该是健康。而电热毛巾架恰恰就是基于健康应运而生的。

  长期处于卫生间潮湿环境中的毛巾会滋生各类细菌,而毛巾在接触皮肤时,这些细菌又会给人体带来各种各样的健康问题,从皮肤疾病到肠道疾病,看似不起眼的一条毛巾,却极有可能带来安全隐患,作为电热毛巾架领域中的佼佼者,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能够在30分钟内达到恒温50°,快速烘干毛巾的同时,更有效杀灭毛巾上99.99%的细菌,从根本上解决毛巾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

2

  理由二:辅助供热还兼备储物

  智能马桶能做些什么?一些传统的功能如加热、冲水不值一提,看似创新的清洗和烘干多少也透露着点鸡肋。然而这些功能放在电热毛巾架上又是另一个概念。作为摆挂在卫生间墙壁上的产品,以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为例,其高功率产品已经可以做到辅助供热,在寒冷的天气里,给卫浴生活更加温暖的全新定义。且即便作为智能化产品,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也依旧兼备了毛巾架所该有的储物功能,结合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让安装了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卫浴空间更具艺术与轻奢的气息。

  理由三:概念超前、有迹可循

  智能马桶常见吗?可能在高端场所中,智能马桶随处可见,但在家庭中,即便是已经将智能化推进到相当高程度的欧美,也并没有多少家庭选择智能马桶。原因无他,智能马桶的功能大多华而不实,别说带来健康,就是在使用上,有时智能马桶反而不如普通马桶来得便捷。而反观电热毛巾架,在欧美已经普及20余年的它,几乎是欧美家庭的必备品。而作为国内电热毛巾架行业的领军品牌,艾芬达在欧美,更是追求品质生活的象征。

3

  同样是概念超前,智能马桶的局限性肉眼可见,而反观电热毛巾架,欧美地区二十余年的普及经验已经宣告了这一品类的强势崛起。还是以电热毛巾架新品类开创者艾芬达为例,在全球范围内,艾芬达已经拥有超过500万用户,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一年出口欧美达100万套。

  如今,艾芬达已经将重心放在了国内市场的概念普及上,让更多家庭享受到来自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温暖与健康,也是艾芬达长久以来的核心理念。为了让更多面对智能卫浴单品犹豫不决的家庭能够提前体验,艾芬达更是率先开创了线下电热毛巾架体验店。智能化时代已经到来,如果你也想紧随时代,却苦于无法选择,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一定是不会让你失望的最佳答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