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海尔:日本东京清酒节上的AQUA清酒柜

icon 2020-09-09 10:24:11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9月4日,日本网友相田真纪在“随手拍”海尔网站上传了一组名为“偶遇AQUA”的照片。

  当地时间9月4日,日本网友相田真纪在“随手拍”海尔网站上传了一组名为“偶遇AQUA”的照片。图片中,几个人围在一起品尝清酒,除了桌上摆满的清酒,旁边还有一台黑色的酒柜。工作人员联系到相田真纪得知,这是专门存储清酒的AQUA清酒柜,特意为日本清酒爱好者打造的。照片是她今年8月份去新宿参加东京清酒节时拍摄的。

1

  东京清酒节是日本的一个传统节日,节日第一天所有酿酒厂的代表会齐聚一堂祈求能有一个酿酒的好季节。今年清酒节现场汇集了日本全国51家酿酒厂以及众多的清酒爱好者,每日客流量达1万余人,相田真纪也是其中一员。

  相田真纪称,今年她在会场的表演区域、动画放映等区域一共看到了8台AQUA清酒柜,主要用于冷藏全国各地参会的清酒。黑色的外观很吸引人,清酒柜内部也是根据日本的清酒瓶形状所设计的,当时觉得很好看,就拍了下来。

2

  近几年,日本清酒在全球各地渐成时尚,出口量也年年增加,但是清酒的存储一直是个难题,很容易因为温度和光线问题影响口感和品质。AQUA清酒柜针对日本清酒储存需求特别打造了-5°C的保鲜温度,能最大程度保持清酒原有的新鲜口感;另外黑色的外观设计,也可以阻隔部分紫外线,避免酒品出现变质,收获了清酒爱好者的认可。数据显示,截至8月31日AQUA清酒柜销量年累同比增长106%。

3

  此次东京清酒节,AQUA日本清酒柜积极收集用户的反馈,深入交互用户,在为现场用户展示差异化产品的同时,也为其打造了健康品酒场景体验,加速了全球化进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可儿直播,“全民护脊月”,睡出S脊柱线全友双节献大礼 满10000元就送5000元!2020家博会上海开幕 少海汇健康家居生活体验馆成全场焦点老板电器在蘑菇屋的这场发布会,会成为两个时代的分割线吗?秋乏来袭 你需要一把IMG挪威躺吉米小轻杆P7无线吸尘器 开启家居清洁“轻”时代京建集团友家宅配打通建筑装饰装修全产业链 实现仓储式整装一体化德国民意调查:海尔智家获评“2020年消费者推荐最佳品牌”第一名“随手拍”海尔:墨尔本汽车赛道上的海尔Logo“夺命”甲醛房背后的毛坯房污染2020上海设计周首发,大金空调“非常设计”点亮生活新主张不止于形!“喜复”让中国文化第一次真正融入家居中金可儿直播,“全民护脊月”,睡出S脊柱线全友双节献大礼 满10000元就送5000元!2020家博会上海开幕 少海汇健康家居生活体验馆成全场焦点老板电器在蘑菇屋的这场发布会,会成为两个时代的分割线吗?【终极赋能】打造王牌门店,金致尚品第一期新品线下培训圆美结束要闻 | 华帝股份与苏宁易购因产品责任纠纷被上诉秋乏来袭 你需要一把IMG挪威躺吉米小轻杆P7无线吸尘器 开启家居清洁“轻”时代京建集团友家宅配打通建筑装饰装修全产业链 实现仓储式整装一体化原创设计在成都丨孙华锋:无需迎合,每个时代都有独特的烙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