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化设计赋能 海尔全屋“喜复”助力传统文化复兴

icon 2020-09-09 10:43:19
icon 0

摘要:随着传统文化回归,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追求成为了一种深受推崇的生活方式。

  随着传统文化回归,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追求成为了一种深受推崇的生活方式。

  在海尔全屋以生活方式为主导的家居场景进化中,如何将传统文化融入全屋家居场景、让中国文化第一次真正走进生活,是海尔全屋长期努力的方向。

  9月9日,海尔全屋联袂宫里的世界、清华大学苏丹教授在北京举行“喜复 新中式家居上市会”,正式发布“喜复”新中式家居品牌,并推出首款产品“喜复·暮雪”,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家居设计,让中国文化第一次真正走进我们的生活。

1

  “喜复”基于工业化设计生产理念,产品选材定位充分参考市场调研分析,运用烤漆、覆膜、双面板等当前普及的材料和生产工艺,并以板材模数作为造型组合基础,使产品实现工业化、标准化量产,提升产品性价比。

  通过对热门户型深入研究,“喜复”形成系列化空间模块尺度,每一套产品可单独拆分进行自由组合,运用到全屋各场景中,适用于当前各类户型。

  六面高品质烤漆喷涂,防水、抗污、易清洁;“三重除菌”技术搭载手机APP实现对全空间有效杀菌净化,除菌率高达99%……融合现代化工艺与智能科技,“喜复”具备杀菌、除螨等环保健康功能,带来更加实用与健康的新中式家居生活。

  借助现代化、工业化设计理念与生产工艺,“喜复”实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精准转化,让中国传统文化此一次真正走进国人生活、促成传统文化复兴。

  以首款产品“喜复·暮雪”为例,“喜复·暮雪”以暮雪掩盖下的紫禁城的中正静美为设计灵感来源,电视柜以云纹装饰寓意吉祥高升,柜体内选用红色寓意开门见喜,轱辘钱样式花纹寓意富贵吉祥,客厅门帘装饰寓意国人内敛含蓄的性格……

  在现代化设计与生产工艺下,“喜复·暮雪”不再采用古代家具造型等表象,而是以隐喻、符号等方式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创造全屋和谐统一的美感,展现国人典型的精神追求,让中国传统文化真正走进生活。

  9月9日,“喜复·新中式家居上市会”,让我们共同揭开“喜复”的神秘面纱,见证中国文化在家居生活的生动演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