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建材2020成都建博会圆满收官 现场人气爆棚

icon 2020-09-09 14:25:16
icon 0

摘要:第二十届成都建博会于2020年8月22日圆满闭幕。1500+品牌,20+精彩活动,近100000人次观众汇聚于此,共同体验和见证这场建材家居盛会。

  第二十届成都建博会于2020年8月22日圆满闭幕。1500+品牌,20+精彩活动,近100000人次观众汇聚于此,共同体验和见证这场建材家居盛会。作为建博会上的老朋友、建材行业龙头企业的玉龙建材,依然在此次展会上大放异彩,博得同行们及消费者们的高度好评。

1

  玉琢八方,龙腾四海,此次玉龙建材携公司多款明星产品在现场惊艳亮相。展会三天,玉龙建材展位内人气爆棚。历经多年的市场深耕和品牌传播,玉龙建材的名气早已传遍大江南北,一经登场便引来无数目光,一波接一波的观众涌入展位内参观交流。

2

  实力在线,产品齐全

  玉龙建材,凭借其强大的科研实力、精湛的专业技术及雄厚的综合实力,矢志不渝地完善自身品质和铸造品牌,既有脚踏实地的定力,又要有创新突破的担当,完成了一个将全面的产品线到完善的服务完美融合的集成体系——金师傅产品及服务体系。

  金师傅坚持以匠心精品,开发全行业更齐全的产品体系,产品覆盖:建筑内外墙涂料(多彩仿石漆、真石漆、质感漆)、防水涂料、水性工业漆(防腐、地坪等)、干粉砂浆、装饰辅材(防开裂、防脱落辅材)、建筑胶粘剂(改性硅烷MS胶、环氧胶黏剂、聚醋酸乙烯酯胶黏剂等)、熟胶粉原粉等产品。金师傅在打造安心品质工程的同时,为中国家庭提供品质健康的家居生活体验。

3

4

5

  成果丰硕,夯实市场地位

  此次成都建博会,玉龙建材不仅将金师傅系列产品带去了现场,还通过现场演示互动,展示行业的新工艺新技术,让所有参观者能够直观感受到其表里如一的高品质。满足西部客商、消费者对家装建材日益迸发的消费需求的同时,也凸显金师傅品牌实力、拓展更广阔市场的信念和实力!

  同时,大多数参观者在了解金师傅的企业背景和产品优势之后,选择与工作人员在洽谈区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展会期间,金师傅与多家客商签约,收获丰硕成果,进一步拓展四川及周边销售网络,也让品牌知名度再刷新高,在四川的市场地位更加坚实。

6

7

  共建绿色家装行业新未来

  环保主题已经成为21世纪的主题了,环保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也开始逐渐形成了,传统建材产业的转型已经开始,人们对环保绿色健康的需求必然能影响到建材行业的发展走势。专注于对人体没有伤害、对环境没有污染的环保有机建材,并且具备深厚积淀的金师傅在这升级浪潮中一路乘风破浪,借助展会彰显技术实力的同时,进一步助推环保家装向前蓬勃发展。

  经销商选择和企业合作,是信任企业能带领他们创富。作为经销商后盾,企业自然不能辜负众望,首要任务便是落实扶持,帮助经销商快速上手经营,轻松创富。除了原有的选址、装修、培训、开业、促销等扶持,金师傅在展会上展示了更全面、更完善的扶持政策,给原有经销商安全感的同时,也让意向经销商看到企业的用心。

8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玉龙建材展位组织了异彩纷呈的活动,从展商交流互通、新产品呈现和产业趋向指引等多个方面分享行业前瞻理论和观点,让广大展商和专业观众满载而归。

  成都建博会圆满落幕,玉龙建材展示出了优于其他品牌的高品质产品和强大的企业实力、市场发展潜力。来年的建博会,相信玉龙建材将会带来更多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