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尼亚陶瓷总部展厅重磅升级 开启现代轻奢视觉盛宴

icon 2020-09-09 15:32:23
icon 0

摘要:后疫情时代下,陶瓷行业开始走向复苏,越来越多的陶企销售日趋正常,然而都选择更为保守与稳妥的品牌发展策略。

  后疫情时代下,陶瓷行业开始走向复苏,越来越多的陶企销售日趋正常,然而都选择更为保守与稳妥的品牌发展策略。嘉尼亚陶瓷反其道而为之,强势出击,于近期实施大刀阔斧的品牌形象升级计划,推动总部展厅焕新升级,尽显品牌非凡魄力。

1

2

  自品牌成立以来,嘉尼亚始终坚持打磨产品,不断迭代创新,深度契合市场和广度消费者的追求。在全新升级的展厅中展示轻奢现代格调,传达原汁原味的意式设计典范,增强消费者的产品体验感。

3

  此次产品体系再度升级,新增更大规格岩板,花色更丰富、更鲜明且包含连纹纹理的概念,引进意大利KEOPE岩板1200×2780mm,1200×2400mm,1500×3000mm,黄金比例规格尺寸,能够根据空间环境和家具进行个性化定制,顺应不同需求。

4

5

  此外还有900x1800mm干粒抛系列等,产品涵盖更多品类、更全面、更多样化,而且坚持走臻品路线,打造出富有竞争力的产品体系,满足大家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需求,以尖端产品赢得更大、更广的市场。

6

7

8

  在经历过充斥着不确定因素的全球困难时期后,嘉尼亚陶瓷更加感恩及信任各界之间的情感维系,本着这种精神,未来将恪守自身,提供更高端的意式轻奢现代砖系列,以更高的标准、更优质的服务为大众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