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携手「酷+创造营」设计力量 共同为艺术赋光!

icon 2020-09-10 10:42:51
icon 0

摘要:近日,由全球领先云设计软件平台-酷家乐联合雷士照明共同打造的2020「酷+创造营」在北京隋建国美术馆举行,美术馆主创陈暄带领25位先锋设计师走进隋建国美术馆进行参观和学习。

  近日,由全球领先云设计软件平台-酷家乐联合雷士照明共同打造的2020「酷+创造营」在北京隋建国美术馆举行,美术馆主创陈暄带领25位先锋设计师走进隋建国美术馆进行参观和学习。雷士照明中央设计院主任工程师王磊出席活动,为先锋设计师带来雷士照明“为艺术赋光”的案例解析及为先锋设计师颁奖。

1

  雷士照明中央设计院主任工程师王磊(最右)为先锋设计师颁奖

  2020「酷+创造营」通过“线上直播授课+线下沉浸式授课”培育设计师人才,陈暄带领25位先锋设计师,共同走进她担纲设计的这座隋建国美术馆,现场参观并讲解美术馆的设计心得,讲述如何将空间设计跟人的使用与被使用关系自然交互,用设计尊重艺术,还原艺术,身临其境感受艺术与设计的魅力,共同发现设计的无限可能性。

2

3

  雷士照明中央设计院主任工程师王磊与设计师们进行先锋观点的碰撞。他讲述“雷士照明为艺术赋光”是二十多年来一直在做的事情, 光是艺术的一部分。雷士照明作为专业的照明企业,长期以来和设计大师合作研发新品,在产品应用场景中寻求艺术突破。雷士照明与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混凝土地面发光系统,让石材、混凝土等偏向自然的元素的结合灯光设计,使灯具与建筑结构完美融合,实现了景观照明的艺术创新。

4

  这几年来,不管是户外还是室内照明,雷士照明都在锐意进取,为设计赋光的同时,设计也将引领雷士照明创造更多的艺术突破。为此雷士照明开放全新的设计研发平台,和设计师开启合作共赢的未来,为设计创意提供技术支持。

5

  未来的设计一定是更细分化和专业化,雷士照明专注于提供专业和优质“光的设计”,携手当下中坚设计力量共同突破设计界限,为设计赋光,更为艺术赋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