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乏来袭,你需要一把“IMG挪威躺”

icon 2020-09-10 11:37:19
icon 0

摘要:“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从现代科学的角度来看,犯困,终究还是由于身体的疲乏导致

“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从现代科学的角度来看,犯困,终究还是由于身体的疲乏导致,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一个舒适的睡姿,良好的作息,一把舒适的“IMG挪威躺”,就是避免犯困的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1

  科学数据表明,睡眠的质量主要取决于睡眠时间、睡姿两方面。从时间上来看,对于中国人的起居作息习惯而言,每天最好保证7—8个小时的睡眠,同时,最好养成午睡的习惯。而从睡姿上来看,最好的方式是采用平躺姿势。而如果有一种方式可以同时满足这几种需求,那么“IMG挪威躺”就是一个完美的答案。

2

  事实上,在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品质生活的今天,已经有很多家庭将舒适的功能椅作为家庭数是新生活的标配。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来自挪威的IMG躺椅已经征服了大量中国消费者。

3

  对于一把以舒适为卖点的躺椅而言,核心的功能其实就是极度的舒适。IMG躺椅舒适的最大秘诀,来自于其可调式头枕功能以及舒滑自调节倾斜功能。对于需要休息的人群而言,以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姿势舒服地坐在其中,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放松;同时,IMG躺椅绵柔的质感与酥软的包裹,也可以给疲惫的腰肢与肩颈得到惬意的放松。

  如果是在工作场合中,一个姿势坐久了,会感到腰背酸软,肩颈疲乏。这个时候,将IMG躺椅的靠背放下来,调整到最舒服的姿势,也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让身体放松,驱赶疲劳,迅速为自己的能量充电,重新恢复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IMG躺椅系出名门,来自于对舒适无尽追求的挪威家具制造商EKORNES,自2006年诞生以来,以轻奢、简约、舒适的特性著称的IMG躺椅俘获了挪威人的热爱,并迅速风靡欧洲、北美、大洋洲乃至日本等市场。

  秋乏来临,对自己好一点,给自己一个享受北欧式舒适的机会。IMG挪威躺椅,值得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