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二!海尔服务获法国用户4.54星评价

icon 2020-09-10 14:56:01
icon 0

摘要:服务是产品交易的重要部分,不仅影响着用户体验和购买意愿,还关乎着企业的品牌形象。

  服务是产品交易的重要部分,不仅影响着用户体验和购买意愿,还关乎着企业的品牌形象。从4月底开始,海尔法国陆续落地高端服务方案,从远程服务、上门的服务等环节入手,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最佳服务体验。目前,在法国D、B两大渠道下,综合用户对各家电品牌的平均服务满意度,德系一品牌以4.64星排名第一,中国海尔以4.54星排名第二。

1

  作为全球高端市场的典型代表,法国家电市场已进入成熟阶段,但各品牌在服务方面缺乏标准化体系。为快速响应用户服务需求,海尔法国在远程服务环节,延长电话中心服务时间,提高服务水平,同时配备专属顾问解答产品购买和使用的相关问题;在上门的服务环节,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并承诺2天上门,为用户带来全面高效的服务。

  疫情期间,不少渠道的电话中心和上门的服务都已停止运营。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海尔法国的服务人员坚守岗位,为各渠道用户及时解决问题,并针对用户对产品和服务的高要求,及时进行方案制定和改进。

  在完善的服务体系协同下,海尔法国的高端品牌转型落地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6月全品类倍速行业增长,其中,高端洗衣机增长173%,成为行业唯一实现高增长的品牌;多门冰箱增长79%,市场份额持续保持第一。

  海尔法国还将继续升级服务,在实现行业引领的同时,赢得用户口碑,加速海尔智家品牌全球化进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航母”浮出水面!红星美凯龙2020秋季大会还放了哪些“猛料”?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 引领家庭净饮“断舍离”风潮买酒柜挑花眼?西班牙百年酒庄用的海尔,跟着它选不踩雷!集成灶10大品牌 蓝炬星集成灶与康佳电子达成智能化厨房合作战略海尔全屋家居出品 新中式家居品牌“喜复”在京首发秋乏来袭,你需要一把“IMG挪威躺”在2020服贸会上 有屋智能的主题演讲引发各界关注老板电器双腔大吸力油烟机8235S重磅发售 解决中式烹饪难题4+6+8=1?火星人U6水槽洗碗机,给你想不到的惊喜!无意家居亮相第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雷士照明携手「酷+创造营」设计力量 共同为艺术赋光!九阳×海信超级嗨购来了!解放双手打造悦享健康理想生活“家居航母”浮出水面!红星美凯龙2020秋季大会还放了哪些“猛料”?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 引领家庭净饮“断舍离”风潮买酒柜挑花眼?西班牙百年酒庄用的海尔,跟着它选不踩雷!集成灶10大品牌 蓝炬星集成灶与康佳电子达成智能化厨房合作战略海尔全屋家居出品 新中式家居品牌“喜复”在京首发秋乏来袭,你需要一把“IMG挪威躺”在2020服贸会上 有屋智能的主题演讲引发各界关注要闻 | 永安林业状告森源家具董事长 要求赔款8000万老板电器双腔大吸力油烟机8235S重磅发售 解决中式烹饪难题4+6+8=1?火星人U6水槽洗碗机,给你想不到的惊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