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世纪九十年代江南地区,穿旗袍用新科空调,早餐到茶楼吃个蟹黄包,那是品位生活的象征,1992年成立于江苏常州的新科空调,时至今日已有二十八载,整整一代人的青春记忆;2011年新科空调被江苏丰润电器集团全资收购之后,开启由区域知名品牌走向全国知名品牌之路,短短几年,新科空调在全国各地拥有上千家销售网络,3000家服务网点,几乎覆盖全国各个区域。

1

丰润集团冲百亿目标 新科空调奋勇当先 争当“排头兵

新科空调母公司江苏丰润电器集团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集团企业,旗下涵盖新科电器、新科环保科技、丰润电器、友奥电器等多家全资子公司,在原有两大生产基地的基础上,丰润集团大手笔投资30亿元的新科人居智能舒适系统项目(新科智能工业园)已经正式开工,新生产基地占地410亩,将新增中央空调、智能环保空调、“煤改电”设备520万套,一期工程计划2021年投产,届时产能将突破1000万套!丰润集团冲击百亿目标指日可待!

2

新科智能工业园全面建成投产后,集团年产能将超过1000万套

新科空调作为丰润电器集团大家庭的重要一员,有实力雄厚的集团企业作支撑,同时也是丰润集团冲击百亿规模企业的“排头兵”,新冷年新科空调也将线下线上双渠道同时发力,以高品质产品服务更多千家万户。

28年匠心制造,6000万用户一致选择 品质获市场一致称赞

新科空调诞生于1992年,至今已28年,28年初心不改,始终以匠人之心对待研发生产服务的每一个环节,目前年产能达500万套,2021年智能工业园建成之后,年产将翻一倍;

3

28载,6000万用户选择新科空调,信任新科空调,这是对新科空调的肯定,也更是一种监督和鞭策,新科空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获得了223项国家专利以及无数的荣誉,“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最受消费者满意度品牌”等等,新科空调用品质收获用户“芳心”、用服务温暖千万家庭。

品质至上 新科空调成为多家专业医疗定点医院指定产品

新科空调以健康、智能、节能、性价比高成为消费者口碑相传的好产品,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所有企业都经历着严峻考验,新科空调以“健康智能好空调”的理念获得了很多专业机构以及消费者的认可。

2020年初武汉疫情爆发的时候,新科空调就是第一批被确定为抗疫物资的产品之一,武汉青山,黄陂,塔子湖三所体育馆改建的方舱医院使用新科空调,这也是对新科空调坚持研发健康好空调理念的高度认可。

4

7-8月份新疆疫情,当地也组建了类似方舱医院的定点救治医院,新疆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本着为患者负责任的态度,同样慎重地将新科空调作为当地救治定点医院的空调品牌,两批共计8000套!众所周知,专业医疗定点医院对所有的物资品质要求非常之高,新科空调先后被武汉、新疆等地专业医疗定点医院定为疗养病房专用产品,是对患者的负责,也是对新科空调“健康智能好空调”产品的信赖。

28载智造历史,初心不变,匠心不改,新科空调以匠人精神一直践行品质至上、健康至上的理念,继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