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可比四台强,全新火星人Q3C蒸烤一体集成灶它来喽!

icon 2020-09-11 14:19:06
icon 0

摘要:集成四合一,上炖炒下蒸烤,快蒸嫩烤双专业,烹饪美食一台就够了!

集成四合一,上炖炒下蒸烤,快蒸嫩烤双专业,烹饪美食一台就够了!

1

几何机身 30°低空俯吸,顶流设计大师亲自操刀,灵感来源于著名灯光夜景美学设计,占地不到1立方米,集成烟灶蒸烤等于一体,上至吊柜,中到台面,下接地柜,释放厨房大空间。小厨房也可以全副武装!

那么全新Q3C蒸烤一体集成灶到底新在哪里呢?

1.高效蒸汽发生盘

Q3C蒸烤一体集成灶采用导流式蒸汽发生器,水流流致平嵌式加热盘中遇热迅速汽化,快速引导蒸汽穿透食物。同时平嵌式加热盘,更有效的提高蒸汽发生的效率,多余的积水抹布一擦基本可以搞定,清洁起来更方便。

2. 120°快速蒸

Q3C蒸烤一体集成灶打破水蒸气100度(正常气压)的限制,水蒸气在加热管与风扇辅助加热的作用下,迅速升腾升温,达到120度的高温。更高的温度也更易穿透食材表层,猪蹄筋类的难以蒸透的食材也可以蒸的更快更透,是蒸菜的好帮手!

3.补水式蒸汽嫩烤

Q3C蒸烤一体集成灶在高温烤制的过程中,释放少量蒸汽,给食材补充水分,食材表皮在高温的作用下不会变干变柴,咀嚼也更带层次,锁住肉汁和水分,口感丰富不干瘪,享受一口爆汁的滋味,嫩烤专业十分强悍!

4.3D立体烤

Q3C蒸烤一体集成灶蒸箱内部加热管密网式覆盖,形成三维立体空间式加热,腔内热量释放更均匀,食材烤的更匀称。在朋友家里聚餐时,不会让你的烹饪生涯出现一边焦掉一边没熟的尴尬场面,精准控温,一切都是那么刚刚好!

5.八大实用模式,操作更精准。

烤箱模式多样化,温度设定更精准,时间管控更精确。厨房小白也能轻易上手!经典蒸、快速蒸、蒸汽烤、砂锅炖、热风烧烤、立体热风、上下加热、保温烘干,八大模式供你自由选择!

2

细节决定品质

1.无缝焊接内胆,清洁更方便,不易滋生细菌,呵护我们的健康。

2.60L大容积,一次可蒸六到八人份量,家庭聚餐省时省力。

3.防凝加热顶,无冷凝水产生,蒸菜不滴水,食材原汁原味更鲜美。

4.一键烘干,腔体加热烘干余水,换气排除余味,防止产生异味。

5.降温三层门板,内层保温,中层防爆,外层降温防烫手,安全有保障。

6.无极旋钮,可以达到1度精准控温,火候更精确,食材更锁鲜。

1

好马配好鞍,好的厨房也要配一台合适的集成灶,全新Q3C蒸烤一体集成灶散发的魅力你接收到了嘛!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集璞·子木设计事务所|490㎡的蕴味典范生活!搭建多元化品牌矩阵,喜临门在家博会传递了什么动向?集璞·子木设计事务所|330㎡的空间表述——生活归处,亦是风景!佛山家装行业龙头企业携手阿里巴巴1668商+直播 打造工业互联网新势力新科空调28年匠心智造 品质至上 初心不改中国第一、全球第二!海尔服务获法国用户4.54星评价“家居航母”浮出水面!红星美凯龙2020秋季大会还放了哪些“猛料”?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 引领家庭净饮“断舍离”风潮买酒柜挑花眼?西班牙百年酒庄用的海尔,跟着它选不踩雷!集成灶10大品牌 蓝炬星集成灶与康佳电子达成智能化厨房合作战略海尔全屋家居出品 新中式家居品牌“喜复”在京首发秋乏来袭,你需要一把“IMG挪威躺”集璞·子木设计事务所|490㎡的蕴味典范生活!搭建多元化品牌矩阵,喜临门在家博会传递了什么动向?集璞·子木设计事务所|330㎡的空间表述——生活归处,亦是风景!佛山家装行业龙头企业携手阿里巴巴1668商+直播 打造工业互联网新势力《拜托了,师傅!》你知道什么是红魔方吗?要闻 | 九牧宣布收购德国百年橱柜品牌Poggenpoh新科空调28年匠心智造 品质至上 初心不改中国第一、全球第二!海尔服务获法国用户4.54星评价“家居航母”浮出水面!红星美凯龙2020秋季大会还放了哪些“猛料”?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 引领家庭净饮“断舍离”风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