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琴高丽携惠达卫浴豪送4999元免单啦!

icon 2020-09-11 18:07:43
icon 0

摘要:9月13日(本周日)锁定绵阳居然之家绵阳东辰店,还有5g金条等你抽!

  9月13日(本周日)锁定绵阳居然之家绵阳东辰店,还有5g金条等你抽!

  明星“价”到,免单来袭!9月13日(本周日),斯琴高丽携惠达卫浴邀您共享居然之家绵阳东辰店家装狂欢盛典。

  被誉为“华语乐坛美音精灵”的歌手斯琴高丽真的要来大绵阳啦!出道十余年的她,演绎过许多传唱度相当高的歌曲,《斯琴高丽的伤心》、《犯错》、《超负荷》、《爱上你》、《猜》、《上上签》...首首深入人心,让人无法忘记这个天籁般的嗓音。

  不仅如此,9月13日,斯琴高丽还携手惠达卫浴为大家带来一系列钜惠福利,4999元免单大奖、喜临门床垫等你抽!惠达蹲便1元抢,惠达三功能花洒只要399元,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除此之外,福利加磅,在和斯琴高丽约会的周日,居然之家绵阳东辰店还准备了福袋墙,抽福袋享好运,百分百中奖,最高可赢5g金条!

  巨星+大奖,如此豪华的配置只在居然之家全球家装狂欢季。据悉,此次居然之家绵阳东辰店的家装狂欢季是从8月28日开始至10月8日结束。活动期间,周周领福袋赢金条;同时在下个周末即9月19日,还可以**款、签到赢金条;10月8日,更有10g金条和万元免单大奖惊喜来袭。

  当然在整个活动期间,顾客都可以参与定金增值,用10.1元购2000元大礼包,享十大品类满2200立减200的超级优惠福利。

  9月13日(本周日),居然之家家装狂欢全城瞩目,和斯琴高丽约会,赢4999元免单,抽5g金条...狂欢盛宴尽在居然之家绵阳东辰店,诚邀您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