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空调只为凉快?意大利钢琴家用上卡萨帝,为健康也为钢琴

icon 2020-09-16 12:10:23
icon 0

摘要:提起买空调,有的用户仅追求风力强、制冷迅速,但这样的强冷风直吹容易得空调病。

  提起买空调,有的用户仅追求风力强、制冷迅速,但这样的强冷风直吹容易得空调病。到底什么样的空调才能舒适又健康?当地时间9月15日,意大利钢琴家乔万尼·维塔莱蒂在Facebook上传了几张日常练琴的照片,并在配文中称赞了家中新安装的空调外观别致典雅,温度调节的刚刚好。不少网友发现乔万尼家中使用的空调正是卡萨帝空调。

1

  乔万尼·维塔莱蒂是意大利著名钢琴家,意大利Bolzano国际钢琴音乐节创始人。除了精湛的钢琴演奏技术,他还精通作曲、指挥、小提琴制作,获得了全球唯一的最高弦乐制作文凭意大利克雷莫纳弦乐器制作文凭。

  疫情期间,人们对于消毒杀菌的需求增加,对于健康家电的关注度逐渐加大,乔万尼也不例外。在此次购买空调时,带有除菌功能的健康空调成为他的首选。在详细了解和比对之后,他为家人选择了卡萨帝。卡萨帝空调能检测空气质量,净化空气中的灰尘、微生物,实现99%的高效除菌,保证室内空气更洁净,即使不开窗他和妻子也能呼吸到清新健康的空气。

2

  不仅家人对空气有健康需求,钢琴的保存和养护也对空气有要求。据悉,由于大部分钢琴80%以上部分是由木材加工而成,为避免因存储环境湿度过高,造成钢琴木质件膨胀变形、琴弦锈蚀等情况,乔万尼使用卡萨帝空调开启除湿场景,即可为钢琴存放打造适宜的湿度。同时空调还能将出风口温度和整体空间温度的温差控制在1.01℃,给钢琴打造最佳的存放环境。

  通过为乔万尼打造差异化的健康空气场景方案,卡萨帝空调又多了一位高端用户。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将继续立足用户需求,落地差异化的空气体验,收获更多高端用户口碑,加速品牌全球化构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