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之下,资源问题被进一步放大。除了响应光盘行动的号召抵制食物浪费,我们应该也能够做到的,就是尽己所能节约生活资源。

佳歌集成灶在研发产品时就以更高程度的节能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1

一级能效标准

佳歌集成灶进口更高精度的日本品川湿式气体流量计,测试在标准燃气压力下,灶具的热负荷及热效率等各项性能表现,确保测试结果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

2

实验证明,同样煮沸1000ml水,佳歌集成灶一级能效5.0kW火力相比二级能效4.0kW火力集成灶,煮沸时间缩短了约1/4。大火力配合高能效,可以真正做到节能省燃气。

3

防风聚能炉架

普通炉架没有防风设计,火焰四面透风,轻微气流都可能引起火焰倒伏造成火力大减。例如夏季电扇或厨房凉霸,吹出的气流将引起火焰明显的歪斜倒伏。

4

佳歌集成灶自主设计的防风聚能铸铁炉架,在火焰四周筑起“一堵墙”。火焰集中风吹不倒,火力不发散,灶具燃烧所释放热量的最终有效利用率达到更高,以聚能实现节能。

节水式直喷速热

蒸烤一体机多采用两种蒸汽发生方式,蒸煮水式和直喷式。蒸煮水式通过将水倒入内腔底部的凹型蒸发盘,腔体高温加热蒸发盘来蒸熟食物。此种方式无法控制蒸汽量,耗水量较大。

5

佳歌蒸烤消一体集成灶采用食品级蒸汽发生器直喷速热,利用水箱把水引流到蒸汽发生器内,通过高温把蒸汽发生器内的水蒸发成蒸汽,通过食品级硅胶管将高温蒸汽导入到腔内喷发。

精细化作业让蒸汽利用率更高,科学的孔位分布让高速直喷蒸汽迅速渗透食物肌理,需水量更少,蒸得却更透。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因为有佳歌集成灶,我们每一餐都可以做到,节约1/4的燃气、省下一公升水,以身作则节能不浪费!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