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室内空气污染痛点 蓝民环保空气净化服务再升级

icon 2020-09-17 15:37:02
icon 0

摘要:特殊的疫情之下,“大人在家里办公、小孩在书房上课”成了很多人的家中常态。

  特殊的疫情之下,“大人在家里办公、小孩在书房上课”成了很多人的家中常态。外出的一呼一吸都让人紧张,待在家里是否就可以完全放松了呢?实际上,看似安全的室内空间,也隐藏着很多能够威胁到健康的因素。

  近年来,室内空气污染成为一种普遍的现象,通过大大小小的媒体我们对甲醛已经有了一定的认识。但实际上,室内空气污染物包括化学性污染、物理性污染、生物性污染三大方面。

1

  其中,化学性污染常常出现在新装修家庭中,就拿甲醛来举例,高浓度甲醛具有刺激性气味,超标可能引起鼻咽癌、鼻窦癌,还有可能引起白血病。低浓度甲醛也不可懈怠,长期接触会引起皮肤病、头痛、头晕、乏力、免疫力降低,并可出现瞌睡、记忆力减退或神经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的慢性炎症,肝中毒性病变等。此外,TVOC和苯系物,也会不同程度地对人们的健康产生影响。

  然而,甲醛其实并不是新房的专属,除装修以外,它还被广泛应用于我们日常生活。很多日用清洁化学产品、化妆品、沙发布料、纺织衣物甚至是食物防腐剂中都会用到甲醛。因此,我们常说,甲醛的挥发时间会长达3到15年,新闻中也会常常报道,老房子也存在甲醛超标的事实。

  装修时仅仅凭借通风是无法解决室内空气污染的,“掩耳盗铃”式的方法还可能反过来危害到我们自身。因此,室内空气净化成为一种急迫的需求。

  目前市场上很多公司都在宣称专业除甲醛,但并不是每一家都能快速准确地响应客户的需求,而行业中更是存在标准不一、混乱的问题,那么,到底怎么样的公司才是室内空气净化行业发展的趋势呢?

2

  浙江蓝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室内空气净化匠心服务5年的品牌,与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知名院校及研究机构建立了广泛的技术合作,从事国内外先进空气净化技术的开发与应用研究。截止2020年6月,蓝民环保已拥有29项室内空气治理相关的专利技术。蓝民环保光触媒技术不断发展,夜间的净化效率也能够达到一个恒定的水平,二次粒径达到了分散粒径20nm、单粒径5nm的水平,相比于中国市场上所谓的5nm以下,更有理论、数据依据,同时拥有着更优的实际净化效果。

  2020年,蓝民环保更是全新整合三大核心净化技术,包括第五代纳米光触媒净化技术(可见光600nm黄色光波段光催化响应级别)、高活性过氧化物酶净化技术、植物活性酶气味控制技术,更好地解决室内空气污染的痛点,促进行业服务升级。

3

  同时,蓝民环保在发展的历程中,也得到了万千客户的信赖。蓝民环保·Lamborair蓝湃服务及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杭州G20峰会配套工程、浙江省警备区、小梅山国宾馆著名建设工程,同时也是开元酒店集团、新东方教育机构、海亮集团、伟业我爱我家集团、中国工商银行、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等知名企事业单位的空气净化服务供应商。与荣誉同行,打造行业先锋动力,收获多项重磅殊荣,展现了其作为行业第一梯队企业的雄劲实力。

4

  应对国内尚不完全成熟的室内空气治理净化行业,蓝民环保在营销上能征善战,在产品端坚守品质,在多元业务勇于拓展,为行业树立标杆、注入力量。未来,蓝民环保也将继续为全社会各行各业提供室内空气解决方案,也将围绕业务环节的深入开展,全面持续地进行自我迭代,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社会各界创造安全、洁净的室内空气环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