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开学之际,大金空调联合徐汇区教育工会开展“健康升呼吸”教师节主题公益活动,为上海徐汇区劳模教师家庭提供空调免费清洗保养服务,为这群以教书育人为天职的教师们的家庭空气保驾护航。

1

本次活动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旨在通过为近百户劳模教师家庭进行免费空调维保工作,帮助教师家庭在空调冬季取暖使用高峰来临前做好空调的清洗维护工作,在后疫情时代引导更多的人群关注室内空气质量,同时为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贡献属于大金空调的一份力量。

2

活动筹备会

3

活动启动仪式

空气质量备受关注,大金用专业为教师守护空气健康

近年来,随着用户健康意识不断提升,加之2020年初的这场新冠疫情的冲击,使得“空气质量”备受关注,空调清洗消毒的工作也逐渐受到重视。

4

※此图仅为效果示意图,根据环境及使用情况不同,效果有所不同

空调经过夏季长时间运转,内部的滤网及热交换器翅片上极易积累污垢,滋生细菌、霉斑等,导致空调再次开启时可能散发异味,极易影响室内空气质量。拥有近百年发展历程的大金,始终专注空气领域,秉承“服务成就品牌”的宗旨,此次以高度的专业、周到的服务为这群人民教师提供空调清洗服务,打造更健康舒适的室内空气环境,让他们在家也能“健康升呼吸”。

5

用大金专属的防护工具保护劳模教师居住环境

6

用专业的清洗工具为劳模教师打造健康舒适的室内环境

作为国际空气专家的大金,自进入中国以来便始终坚持打造自有的专业售后团队,为用户提供快速、准确、亲切的售后服务保障,以差异化服务树立品牌形象。目前,大金设立辐射全国各地的北京、上海、武汉广州4家售后服务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开设千余家售后服务网点,力求第一时间为消费者提供上门的服务。

7

多年来大金坚持举办教师节感恩回馈公益活动,多近千位人民教师家庭提供空调清洗服务,用这种独特却有意义的方式向所有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未来,大金空调将抱以积极、负责的态度,秉承“服务成就品牌”的宗旨,针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不断完善服务、推陈出新,持续提供优质全面的售后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诺品牌社会担当,守护人居环境的空气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