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家居江宁商场 九月打响红色风暴

icon 2020-09-22 10:04:08
icon 0

摘要:买家居建材永远都绕不开「价格和质量」这两个问题!价格太高,心疼钱,价格低了又怕质量无法保证!

  买家居建材永远都绕不开「价格和质量」这两个问题!价格太高,心疼钱,价格低了又怕质量无法保证!装修小白只能几个家居商场来回逛对比下单,费时费力,丝毫没有购物快感。

  不用担心,这个周末,你身边的弘阳家居江宁商场,来给大家送福利啦!让你宅在家,也能云逛街,抢秒杀品!

1

  一直以来,弘阳家居江宁商场都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更有保障、价格更加实惠、售后更加完善的家居建材一站式家居卖场。同时配套的餐饮休闲品类也可以在您选购劳累时来补充能量!

  据悉,此次弘阳家居江宁商场的“红色风景,极享919”的活动现场,不仅有十元购、百元购等回馈老客户环节,更有众多优质产品全年***活动。只要您是近期有家居建材购买,以及后期家庭办公装修装饰的需求,都可以趁这个年中庆典活动时来享受低实惠风暴。

  同时,传统家居商场也有很多人性化的活动,即使您忙于工作无法去现场采购,可以参加商场推出的微信群秒杀的活动。只要一台手机,就可以不错过任何优惠活动。

  更多的其它详情,在弘阳家居江宁商场的微信公众号里有更详细介绍。

  在初秋的周末为老百姓送的这场家居优惠活动,不仅有购买的优惠,更有吸引人的超值大礼包、专属福利礼、百分百惊喜奖品等,不仅是为江宁的老百姓,更是为全南京以及周边城市的消费者送去了利好消息。也希望为消费者送实惠的活动能更多一些,真正为百姓送福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